image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朋友才剛說:「欸! 那去台北動漫展我們要去吃什麼啊?」

:「其實我對台北沒有很熟,所以我覺得吃什麼都可以!」

朋友:「那我們去吃麻辣火鍋吧!有家我一直想去試試!!!」

於是我們看著網路上的食記就決定去這家啦~~~(總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約出去都變得越來越隨便,以前都會提前精心策畫,現在都出發的前一兩天才開始約時間約吃飯約行程

 

我們點的湯是麻辣跟招牌魷魚螺肉蒜湯,

image

一開始聽店員說 喝起來就像螺肉罐頭一樣的鮮甜,可是因為我只有吃過炒螺肉,沒有喝過湯所以還是覺得有點好奇,

當一開始嘗試喝湯後,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接受,就開始果斷吃起麻辣鍋的東西了...(朋友表示: 這個湯頭對她來說很可以!

題外話,說起螺肉還是覺得用炒的再加一點辣椒蒜頭下去爆香最好吃了~~~

忘記拍菜單,所以就找粉絲團的圖片啦XDDD

去的時候只有三個女生,所以基本上點的也很少,總共才點了一輪肉,兩輪菜之類的,就已經不行了

一次最多可以點12樣,桌子旁邊會放上架子,如下圖所示,然後把托盤放上架子,看起來都超美的阿!!!

而且每盤肉上面都會放上一個木牌,讓顧客可以輕易得知目前吃的是什麼,下次要點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

image

image

上圖為牛奶貝的特寫,身為一個每次都找不到煮好干貝在哪裡的孩子,趕快來特寫個它的照片,不然等等煮完它又要從鍋裡消失不見了

忘記提等食材來的時候,去裝的白米飯,飯真的粒粒分明阿,

左邊是白飯+滷牛肉的湯汁(這家店的滷肉飯是滷牛肉飯!!!) + 泡菜,覺得泡菜超好吃,我還因此吃了兩碗飯!!!

右邊是自己調的醬汁(跳過

image

因為是去完動漫展趕過來的,所以一來就喝了蠻多的飲料,這邊必須說一下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超級無敵好,

隔沒多久就會過來收一下空瓶子,關注顧客的情況,詢問是否需要加湯底以及聊幾句客人的想法,在用餐時,剛好聽到有服務人員對隔壁桌說:「你們用餐時的開心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有點忘記原句了,但基本上是這樣沒錯),在一旁聽了瞬間覺得原來這就是每個人都喜歡去海底撈的原因嗎? 我也喜歡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啊啊啊!!!

下圖為招牌火鍋吃紙,

image

原本以為會很像在吃濕掉的衛生紙,但吃起來比較像很薄的豆腐皮,感覺很不一樣,這個涮個三四秒就可以吃了,覺得神奇的東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image

image

上圖為無骨牛小排我喜歡的油花,沒有特別原因,只是因為喜歡所以就放照片上來了XD

還記得夾起來的時候一直手殘夾斷掉一切都是我太粗魯了

image\

麻辣湯底的臭豆腐和麻辣鴨血,這是可以無限加的,我比較喜歡麻辣豆腐,但同行的朋友比較喜歡鴨血,感覺上他的豆腐是偏小塊的,印象中之前有吃過其他店家是大塊的,

但不太確定到底大塊是常態還是小塊才是常態。

image

上圖為第二輪點的東西,基本上我們點都只點一份,除了那個鴻喜菇點了兩份XD

各種菇還點了一次

在這輪過後,原本還想說下一輪再繼續點肉的,但沒想到我已經不行了...

冰品甜點櫃的部分吃的比較少就沒有拍了,飲料的種類偏少,基本的玻璃罐裝飲料+茶可以泡+梅子番茄、可爾必思...

甜點櫃包含 芒果、鳳梨、龍眼和中華豆花,還有茶凍(?,有看到旁邊有奶精,朋友也有拿一個回來吃吃看,評語也是不錯

最後的三十分鐘點了甜點,

image

右上為重乳酪蛋糕普通,吃起來跟外面的一樣,

左上為盆栽蛋糕,朋友吃了覺得還不錯,

最後是奶酪,吃起來和外面的不太一樣,有種偏布丁的感覺,不過我印象中以前吃過的好像都偏軟綿口感,所以感覺有點新奇。

 

心得: 

打完食記後突然發現,上面的菜單內都沒有我們的甜點名稱,看來甜點應該是有換過的。

整體來說是算平價的火鍋吃到飽,算下來每個人的餐費(有家一成服務費)為724,在我們座位的出口有個小櫃台好像是負責做客人現點的壽司,但這部份我們就沒有去嘗試了。

人員的服務態度超好,連後來加點的時候忘記畫要重乳酪蛋糕,之後才請他們再幫我們加餐點,對方也笑笑的快速的服務我們,效率超高(題外話,店裡的氣氛很好,感覺大家都很融洽,吃東西的時候也特別開心。

整家店有種高級的氛圍,盤子桌子都很適合拍照XDDD

自助吧的附近就有洗手台,如果要先清潔的話也非常方便~~~

 

綜合推薦指數: 

服務: 

食材: ,有創新,但沒有像馬辣一樣給我太多驚喜,可能也是因為我們沒有先點一個海鮮的拼盤還是什麼的,所以都沒有看見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