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分集劇情+心得分享(第1-24集大結局劇情)魏哲鳴、胡意旋、盛蕙子、虞禕傑、吳崇軒、史卿妍主演,劇情角色演員介紹,改編自秦頁高人氣小說《賀少的閃婚暖妻》,霸總奶爸攜手腹黑萌娃共同套路溫柔女醫生,先娃後愛逆向撒糖,魏哲鳴的霸總真的太撩了!(預告  ...

簡介:

改編自秦頁-《賀少的閃婚暖妻》。該劇圍繞賀氏集團CEO賀喬宴和兒童心理諮詢師秦以悅展開,講述了理性冷漠的霸總和柔軟細緻的心理醫生,由相識到相愛的故事。

 

心得:

當知道是改編自小說的那刻,第一時間去看了一下改編的是哪部,但那個小說名卻讓我一度對著電視劇退避三舍阿!

原以為改編後肯定是部霸總愛上我,從此過著夜夜笙歌、在床上癱軟的日子,看過類似名字小說的人應該都懂我在說些什麼的吧!

沒想到翻拍成電視劇後,是個純愛系的電視劇,突然覺得對岸的禁令有時候也挺好用的,因為比起那些直接情慾的電視劇,我還是更喜歡純情系列的。

例如原本是小黃書的《媚者無疆》,翻拍後變成了清到不能再清的純情電視劇,全劇我看到最後最黃的地方不過就是一個擁抱,看完我還有點懷疑人生,怎麼連親都沒有得親阿!!!!!!!!!!!!!替長安淚目,都以為為了晚媚付出了一切在受刑後的溫存會有親的機會,沒想到只能抱阿!

那長安也只能說句:「抱歉了,長安大概不能陪妳了!」(大誤)

拉回正題,感謝Dcard的網友推薦我這部好劇,裡面有滿滿的糖,給了我這段時間工作的動力~~~

雖然看完了電視劇有點意猶未盡,但是再次瞄了眼小說名稱,原諒我還是下不了這個決心去追它,畢竟看劇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想到以前看過的一堆契約寵妻、掛名王妃的小說了(遠目...)

追小說的這件事...還是之後有空再來想想吧!!!!!!!!!!

 

魏哲鳴閃婚胡意旋?《賀先生的戀戀不忘》先婚後戀的愛情故事~Livio 生活網

一開始看到大家的名字的時候,深深地忍不住吐槽了一下,賀唯非(孫思程 飾),到底是誰取這名字的?

肯定是因為賀喬宴(魏哲鳴 飾)搞不定賀唯非,才會認為自家的小姪子總是在為非做歹,才會取這名字吧XDDDDD

理工男的直線思路總是讓人看不懂,但同時也是這部劇的一大特色,會讓人一邊看一邊笑著懷疑真的有人這麼木頭嗎?

都在專訪的時候說了賀喬宴交過一個綠茶的前女友,那怎麼還是這麼木? 你確定你當初交的是女朋友嗎? 不是買來的人形玩偶嗎?

還有其他人的名字真的是也代表了很多啊,例如秦以悅(胡意旋 飾),真的是人如其名,要嘛就不喜歡,要嘛真的情以悅了,真的願意付出一切給對方,就例如當初的周子揚那個鳳凰男,拿著秦以悅的名額,用著秦以悅的錢,就連學位都是秦以悅幫忙做報告得來的,秦以悅仍付出的毫無怨言。可惜的是後來沒有給周子揚一個人財兩失一無所有的結局,不然能看到鳳凰男下場悽慘,一定會讓我笑容燦爛阿!

賀喬宴的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看來這個宴應該會有很多菜XDDDDDD

也難怪最後秦以悅這個吃貨選擇了宴會而不選擇寧放(吳崇軒 飾)師兄了,都說寧放了難不成還要緊抓不放嗎?

也只有林唯(史卿妍 飾)才能真的真的緊抓不放吧,畢竟都是唯一了還能怎麼放呢?(笑)

 

2021陸劇:賀先生的戀戀不忘(1~24集)劇情/結局/心得,最大看點就是可愛小寶賀唯非。 – 雨立今=霠

要我說,也難怪小寶總是佔著劇照裡面的C位了XD

要是沒有他,秦醫生根本不可能當自己的媽,叔叔不可能找到嬸嬸、溫顧(虞禕傑 飾)也不可能好好的穩定下來了。

我想,大概小寶不想喊賀喬宴爸爸的原因,是因為始終都覺得自家爸爸對自己都只是照顧,兩人之間卻沒有情感交流吧!

哪有爸爸對孩子的教導是軍事教育阿,說幾點睡就幾點睡,還要讀一堆不適合該年紀看的書,你確定你是養小孩,不是在培養繼承人?

所以後來秦醫生的出現,不僅是因為當初車禍時,被秦醫生救下時聞到的熟悉的味道,另外還有是秦醫生和賀喬宴的不同,她懂得也願意去傾聽孩子的需要,

一個家總需要爸爸媽媽,一個家大概才算是完整的,如果少了一個角色,總會有顧不全的地方,也許會有人反駁總會有人可以做到雙角色的,可以啊! 但那個人肯定很辛苦。

既然能多一個人幫忙分擔,為什麼還要自己選擇當超人呢? 家人不就是因為可以互相分擔,所以才叫家人的嗎?

小寶看著賀喬宴和秦以悅的互動,從一開始無動於衷兩個人的假親密互動,那眼神就像在說:「你當我是普通的五歲小孩? 連有沒有愛尷不尷尬都看不出來? 騙小孩呢!」

到後期的,發現賀喬宴說不出口告白的話,於是去到書房,對著自家爸爸一個字一個字的教導:「我、喜、歡、你!」

看起來真的是萌翻了阿!!!!!!!!!!!

小賀總表示:「追媽媽的這件事還需要我教你?」爸爸可不可以不讓人這麼擔心阿!(扶額...

不過小寶沒關係,你爸沒人要不用怕,我要!!!!!!!!!!!看到那個顏值我服阿!!!!!!!!我願意XDDDDDD

小寶這麼厲害,就送你一個最佳神助攻、最佳邱比特的稱號吧!不過一開始和果果的相處,看起來果果更像是霸總的感覺

可惜沒有看到果果一步步攻略小寶的過程,肯定很精彩!!!!!!!!!!!!!!

看來這次找媽真的是一箭好幾雕,多了個媽、爸爸有了人性、真相找到了,溫顧有伴了,搞不好連未來老婆都找到了! 果然是我大賀唯非阿!不出手則已,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評分: 

評語:

有搞笑有劇情,如果要找個電視劇的白馬王子完成自己的戀愛少女心,

那麼《賀先生的戀戀不忘》會是你的最佳選擇,有顏有錢又可愛的男主角阿!!!!!!!!!!

不過缺點大概就是太工作狂了,但是只要吃到糖,全部都不重要了,看到最後心情都會變得很好!

在這邊跟大姑道歉一下,一開始看到她登場還懷疑是她害死了賀喬宴的兄嫂,

另外,還要跟寧放道歉,原本以為寧放喜歡上林唯,是因為本身就是個盡職的工具人,為了讓秦以悅幸福,所以就去追了最大的情敵-林唯。

最後儘管寧放很暖人很好讓人心疼,但是我還是要再說句抱歉,賀喬宴和寧放兩個人,我終究還是選擇了賀喬宴

 

題外話:

陸劇《賀先生的戀戀不忘》霸道總裁+婚戀養娃設定甜翻爆紅!五大必追看點整理

魏哲鳴的顏值也是我忍不住一看再看的原因,不過看到某部分的劇情就有點難過。

去年才有消息出來英年早婚的魏哲鳴離婚了,結果戲中還是有段離婚的戲碼,人生也太艱難了吧!

現實經歷一次,劇中還要經歷一次,魏哲鳴實在是太難了阿!

看看這個顏,也難怪賀先生是秦城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了,連我都忍不住去報名了阿阿阿!

最後,其實比起和秦以悅,我更想看賀喬宴和寧放在一起阿!

還有魏哲鳴的眼鏡照真的好好看阿~~~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贺乔宴扫描仪式观察宁放观察竟如此细微-电视剧-全集高清视频-芒果TV

魏哲鳴眼鏡 - 穿搭板 | Dcard

Miles Wei 魏哲鸣Archive on Twitter: "🖼 210208 Miles Wei Studio Weibo Update # 魏哲鸣#WEIZHEMING #MILESWEI… "

(以上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2450171 的頭像
    twc2450171

    不專業心得分享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