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小說】《好好學習,天天戀愛》2022最新連載、線上看| 小說狂人

簡介:

聽說,成年人最渴望的事就是一覺醒來,還在教室。

胳膊壓著卷子,黑板寫滿了公式,風扇吱呀轉悠。

芝芝一直以爲是個段子,直到她重生了。

高考還能搶救,男神還沒出國,命運在自己手中。

好好學習,逆襲人生,北大也還可以。

多年暗戀,終有迴響,你一直在等我。

三好少年•竹馬VS驀然回首•青梅

 

讀後心得感想:

小時候我們總渴望變成大人,希望時間咻一下就到了未來;長大後的我們卻不然,再也沒有當初對於成為大人的渴望。

有的時候我會問問自己,如果時間再次重來,我想回到哪時候,但每次給自己的答案都是國中,

如果再次來過,我可能會戒掉那個擁有熬夜壞習慣的自己,跟自己說未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看小說,其實你可以緩緩時候在該上課的時候學習,在該玩的時候玩耍。

每個人在學生時代心中都有個類似莊家明的角色,他不一定很有錢很帥或是很聰明,

但對於自己來說總是耀眼,彷彿只要眼裡裝進了他就想擁有了全世界。

那時候的我很羨慕長大後的人們,羨慕他們自由羨慕他們和自己的不一樣,一步步地嘗試著想和他們一樣成熟,或許我的不一樣就可以像關知之吸引了莊家明一樣...

可惜我那時候的成熟實在是學習得很不成功。

近期的我很喜歡一段詩,每次看到都像在說當初的自己以及現在的自己:

辛棄疾-《醜奴兒.書博山道中壁》: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年少的自己因年輕而無畏而輕狂而好奇,小孩子裝作大人樣的說著愁,喜歡假裝自己文青的樣子;

那時的我總會不自覺地寫下自認文青的一段話,喜歡找些自己覺得看起來很漂亮或很有寓意的字,喜歡拆文解字,理解其中的含意,彷彿這樣就更貼近大人的生活。

現在的我,才不自覺的發現,真正的愁不過是說不出來的,

從孩子到長大只需要一瞬間,哪怕你之前演練了再多次,那不過也只是假的,到最後只能無謂的笑笑,一切又算個什麼事,反正日子總要繼續過下去。

如果能和關知之一樣穿回過去的話,我想我大概也會選一條截然不同的路了吧!

 

推薦指數: (好看,看完會意猶未盡覺得有點短

評語:

單純的青梅竹馬小說,文筆不錯,小說中不會將肉文寫得很明顯,就像命中註定我愛你一樣用火車進山洞來比喻。

看完會覺得這樣的感情也就學生時代才會有了吧! 然後再次嘆了口氣,原來我單到現在不是沒理由的。

以後結婚找房子為了孩子著想,第一件事先看看附近有沒有同齡的孩子XDDDDDDD

好的姻緣或者該說好的緣分及感情從小時候就該好好培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