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電視劇《泡沫之夏》分集劇情第1-36集最終回,秦俊傑、張雪迎、黃聖池、陳欣予、黃德毅主演,劇情角色介紹,改編自明曉溪經典言情小說,經典台劇重拍大陸版,明曉溪首度親任編劇,5月8日起在愛奇藝台灣站獨播,蠻期待秦俊傑的時裝表現!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簡介:

2017年中國大陸新翻拍的偶像劇,改編自明曉溪原作的小說《泡沫之夏》。

(小說簡介):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

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在逐漸融化,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分開兩人,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

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粉絲的天王巨星,而夏沫作為唱片公司的新晉藝人與他再次相遇,歐辰失憶了,三大主角再度登場,愛恨糾葛,他們之間將會發生怎樣的一段故事。
 

心得:

《泡沫之夏》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很有名,但始終都沒有去看過,無論是原本的小說,還是大S那時拍的電視劇。

但這次衝著張雪迎還是去看了,以前看到她演的郭襄就挺喜歡她的了不過看完電視劇後上網查了下,發現網路上有些文章影片曾指向張雪迎有可能是導致秦俊傑和楊紫分手的導火線,所以也有特地去追了八卦看看,雖然看完後還是沒有特別的感覺,我想我還是把心思放在追劇上就好。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泡沫之夏的改編,第一個讓我覺得帥氣的是洛熙(但後來發現看久就不行了,加上洛熙的個性其實有點病態。

直到現在我都認為,洛熙當初能夠趁虛而入和夏沫在一起,是因為小舅子-尹澄的幫忙。

 

洛熙對著夏沫說我很了解你,因為我們是同類型的人,一樣的沒有安全感,一樣的個性,他知道夏沫的致命傷是什麼,

知道歐辰最看不得自己的東西被碰觸,知道歐辰對自己所屬東西的佔有欲,

所以後來當歐辰捐了個腎給尹澄的時候,洛熙就已經認為自己輸了,就算他自殺想博得夏沫的關注,也都失敗了。

但我覺得洛熙真正輸的地方,是後來沒有得到小舅子的心,夏沫從頭到尾最在意的都是家人。

不僅是一開始,歐辰對洛熙的不喜,所以送走他導致夏沫的養父母出車禍去世,以及尹澄的病,還有當夏沫倒下的時候,尹澄跑去求歐辰,希望對方能夠幫忙、在雨中淋雨後來反倒加深病情的時候,當養父母車禍去世時,夏沫哭著認為全部都是歐辰的錯,卻沒想到她的一句分手,讓歐辰也出了車禍大病一場,夏沫把歐辰當成了一切不幸的始作俑者。

只能說 洛熙成也尹澄,敗也尹澄。

因此就算後來尹澄還是因為腎臟的匹配不符而死了,就算中間夏沫失去神智這麼久,頂多只是因為受到驚嚇,所以回復了本來的神智,夏沫似乎也沒有真正的愛上其他人。

直到後來尹澄的最後一個影片,遺留下的話讓夏沫看到了,她才真的釋然。

影片中的尹澄笑著對著鏡頭說:「姐,我就要做手術了......如果我不在了,你要跟姊夫一直好好的。」

那時候看到這個片段,我心裡嘎燈的一聲,下意識的一句話就是:「洛熙真的沒希望了!」

image

對於夏沫來說,最重要的一直以來都是家人,

所以家人受傷了離開了,無法接受的她只能找一個發洩的對象。

但想當然爾的,最後也一樣選擇了家人給自己的選擇。

那時候看影片一直很不懂,假如當初夏沫沒有受到洛熙的挑撥,一直好好的和歐辰在一起的話,是不是就沒有後面的這些事情發生了?

只是這麼一來,夏沫就很像是歐辰的玩偶一樣,什麼都不需要做,就會有人鋪好她所有的路,也許她的明星之路也不會走得這麼崎嶇,也不會這麼有才華了。

 

推薦指數: 

歌曲好聽,但是劇情看到有點讓人煩躁,尤其後面一看到洛熙和夏沫走在一起,就有一種想要棄劇的衝動。

也是因為以下的歌曲才讓我發現原來曾之喬不只演戲好看,唱歌也好好聽阿~~~

順手附上大S唱的泡沫美人魚和新版的泡沫美人魚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