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看一下小說,竟然發現神醫凰後結局了QAQ

虧我還這麼的喜歡傲嬌的君臨淵阿阿阿...

難不成是因為要跟著且聽鳳鳴,所以才會跟著結局的嗎?

原想到追玩了邪王追妻的結局了很開心,現在回頭看看神醫凰後結局了,我一點都不開心阿

蘇小暖大大,你到底怎麼了? 之前是不管怎樣都寫不到結局,現在是一結局所有的故事都結局QAQ

---------------------------------------2022.04.02更新,我是分隔線----------------------------------------------------

最近一個月剛好在忙專案,沒時間追劇,想說來補小說好了。

但因為距離之前看到一半的記憶有點久,所以花了點時間重新把小說看過一遍,不看還好,一看驚人(太~意外了~~~)阿!

讓我覺得驚人的有什麼呢?

 

(1) 唾棄自己以前的眼光

自己以前看小說的種類真的是什麼也不挑阿,從前陣子(?)撿回來看過的快穿女配,到這陣子撿回來看得神醫凰后,以前一開始都讓我印象不錯啊,怎麼現在一看都是滿滿的嫌棄...

另外,雖然大女主各種強的劇情一開始會看得很開心,但類似的套路久了真的看得很乏味阿!

一邊看還會一邊懷疑自己,原來自己以前都喜歡看這種的? 難怪以前推薦小說給我好朋友的時候都只會得到滿滿的嫌棄。

 

(2) 蘇小暖的坑

平常要嘛寫水文,沒有多少字可能也沒有劇情進展的文章發出來,混著混著又是一篇文,美其名還可以說我更了多少文,劇情一拖再拖,前期埋了多少坑,結局的時候就這麼了了帶過?

不是說,鳳舞的命是牧九州逆天改命改回來的嗎?

一開始這樣看還以為鳳舞是轉世來的呢! 以為他上輩子就是牧九州的弟子,還想著會不會有什麼其他劇情,結果咧?

最後什麼都沒有解釋,當大衍皇朝的人們詢問牧九州弟子的時候,他們只認這就是我的小師妹,可是其他人都不知道啊!!!!!!!!

大家只知道牧門有六弟子,那這樣跟原本作者挖出來的坑不就有出入了?

牧九州創立了君武(?)大陸(域外之地),域外之地起碼應該也有過了好幾百年吧!

都說修行之人可以活很久,但這已經不是久不久的問題了,一個過了幾百年的大陸,可是到了海的另一邊卻過沒多久,這個時間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阿不是只相隔一個海而已?(這邊想再吐槽一下,海另一邊的大陸就不能用船航行過去,一定要用皇朝路還是空間傳送才能傳送過去,你是不是騙我書讀得少?

再來,都說要到域外之地(下界?)的話,大衍皇朝的人也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才能送人過來,搞得一開始我以為大衍皇朝的人有多厲害一樣,結果到了那邊,最強者也只多了域外之地最強者(以靈聖境來看)的一個大境界?

你們占用這麼多資源,修為還升不太上去,還敢看低域外之地的人,覺得他們都是落後國家,到底誰給那些人自以為是的本錢啊?

前期君臨淵和鳳舞的感情戲拖了這麼久,結果要大結局了,君臨淵去閉關了三個月,這段日子鳳舞一個人一枝獨秀,秀完之後君臨淵只負責出場一兩章就結局了...

作者是不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寫君臨淵了?

畢竟前期把男主角誇得太強,後期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也是挺正常的嘛!!!

 

(3) 蘇小暖的兩部小說結局跟架構

不得不說,蘇小暖的兩部小說結局跟架構都很像阿! 

蘇落是神界的小公主,有個好爸跟好媽, 鳳舞可惜了點,硬要算的話也算是落魄千金。

南宮流雲是天道的轉世,君臨淵呢? 是皇朝裡面的皇太子,身為一個皇太子可以狂化還背後會有古龍是怎麼一回事? 我看四皇子死前也沒有狂化阿!!!

蘇落到了上層世界因為媽媽是神女的關係,回去認親的時候成為了家族裡面的小公主,家族除了她基本上都是男的。

巧的是,鳳舞的師門也全部都是師兄呢! 除了鳳舞之外全部都是男的耶!!!!!!!!

而且兩部的女主角後期都一樣幸運得不得了,結局也一樣都是草草結局唷!

蘇落的那部拖了一萬多章結局,偏偏每篇都短到爆,

神醫凰后也不遑多讓,拖了五千章,但實際上看,我覺得大概最多也只有《末日樂園》一千章的字量,後期很多還跳過,皇朝路很快大家就晉級了呢!

這麼快的推進劇情,最後兩人要在一起的那層紙還是君臨淵傳個紙條就結束的事情,那大家還湊在螢幕前面看了快五千章是怎麼回事,直接前面就可以解決了阿,哪來那麼多毛?

 

事實證明,永遠都不要去看以前的東西,翻出來滿滿都是黑歷史,小說是如此,回憶也是如此...

評分: (回頭再看只能給負評中的負評,但還是給自己的過去一點面子,那就一顆星吧)

P.S.: 一堆壞人的結局也沒寫完,是覺得都沒有意義了嗎?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