贅婿》分集劇情+心得分享(第1-36集大結局劇情)郭麒麟、宋軼、蔣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語賢主演,朱珠特別演出,張若昀、田雨友情客串,劇情角色演員介紹,改編自憤怒的香蕉同名小說,郭麒麟首次擔當男主,原著迄今仍在連載中,幾乎用了《慶餘年》全部演員班底,劇情與  ...

簡介:

主人公寧毅家道中落出身微寒負債累累,由蘇檀兒代為償債,為報恩簽字畫押委身為贅婿。大婚前遭人襲擊昏迷數日,昏迷期間因受平行時空穿越靈魂江皓辰融合影響,盡改初衷,轉變成積極進取之性情。從賦詩、從商,到習武、齊家,從最初安逸度日的贅婿,逐漸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幫蘇檀兒一起創業,又助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實現了各自的理想,濟人困厄、授人以漁。後面臨家國大事,寧毅一行人屢次身處險境,但最終靠勇氣和智慧守護了寧安城。正所謂「小小贅婿,大大天地」,寧毅從一名只想獨善其身的贅婿,成長為真正胸懷天下之人,而其他角色也都有著各自的成長,最終為大的時局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此劇打著《慶餘年》原班演員回歸的旗號,剛開播第一天,播放量就非常驚人,成為2021年愛奇藝首個熱度破9000劇集。而身為女主角的宋軼在電視劇開播之後更是因為顏值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心得:

贅婿》全員無帥哥!10男角古裝vs時裝,男主郭麒麟靠演技圈粉,小配角成全劇顏值擔當- BEAUTY美人圈

單看男主角的長相,真的不是我的菜但再繼續細細品了下這部劇,我大膽的決定,我要因為女主-宋軼而入坑啦~~~(灑花

一開始看到劇情,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刺殺小說家》,但是看來除了寧毅和小說家長得一模一樣外,其他的好像跟小說家目前沒啥關係。

下面奉上讓我入坑的女主角劇照,是不是美到爆啊XDDD

甜寵陸劇《贅婿》介紹與心得, 2 月14 日情人節愛奇藝歡喜上架- 韋恩先生WayneSan

雖然我曾看到網路上有篇文說,郭麒麟毀了這部神劇,看他演戲就像說相聲一樣,一點都沒有高冷的感覺。

但我就想說說了,若一開始就設定這個角色的長相不是走高冷路線的話,那麼基本上不管怎麼演都不會有高冷的感覺的!!!!!!!!!!

以演技來論,我看了這麼些集下來,除了男主的長相很容易讓我出戲外(?

其他的,我覺得都挺不錯。不過要不是因為男主的長相,怎麼會流落至此被迫當蘇家贅婿呢? 應該早就被其他慓悍的女子給娶走了吧(大誤XD

 

 

(話先說在前頭,我沒有看過原小說。)

但就單看劇而言,女主角-蘇檀兒,其實太沒有自己的想法了,遇到問題基本上都要寧毅幫他解決,幫他想到好法子。

雖然以著她的長相,的確是大家閨秀的臉,背景介紹看起來也是個獨立的新女性,江皓辰版的寧毅也是後來才上線的啊!

那怎麼......蘇檀兒感覺起來什麼辦事能力都沒有?

遇到大房找事,無法獨立解決,我真有點懷疑蘇檀兒之前是怎麼拿到布莊的掌事權的?

就算二房的實在是太腦殘,拿到掌事權後蘇檀兒又一直被打壓著,也不應該啊!!!!!!!

看著蘇檀兒和樓舒婉彼此書信往來,一開始我還以為武朝是多麼的開放,但後來看到霖安那邊的劇情後,突然發現自己錯了、錯得離譜。

赘婿》原著:从神童到“行尸走肉”,风流才子楼书恒的堕落史- 今日热点

她在樓書恆的面前總是任打任罵,儘管被打罵的再狠,在賊寇進城後,還想方設法的換取吃食給父兄。

以這種行為來看,就像是最典型的古代女子形象。

原以為父親待自己是不同的,原以為這個家的人是會有良心的,殊不知,明知賊寇四處搜括女人,還待其凶狠。

樓家父子仍為了一己私利賣妹求榮,後來看到樓書恆因為企圖玷汙蘇檀兒,而被寧毅殘忍虐殺時,我真的是不得不拍手叫好啊!

這樓家根本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啊,沒心沒肺的,養寵物都比養那兩個人好,整天只會吃喝玩樂還不會感恩。

樓舒婉同時也是劇中我最看不懂的兩人之一/女人,另一人則是皇帝。

明明可以逃掉,但卻硬是自投羅網去找了鮑文翰(還沒殺了樓家父子,這樣還是性格剛烈啊?),照理來說,如果跳(?)水自殺被寧毅救了的那時,她把自己的困難說了出口,也許寧毅會把她帶回霸刀營,她就不會再寄人籬下,看人臉色過活。

在她投靠鮑文翰後,寧毅、蘇檀兒與其遇見時,都曾告知鮑文翰並不是好的歸宿,建議她離開此人。

可是樓舒婉卻回這就是她想要的!

image

硬是要說,我只能說樓舒婉真的是一位我看不懂的女人。

沒親手殺了父兄,卻放火燒了自己的作品,感覺就像是葬送了自己的夢想,告別了過往想要謀略一些什麼。

在寧毅殺了樓家父子離去後,樓舒婉曾單獨一人前來,在仍剩一口氣的樓父身旁,側耳說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是好好奇那句話是什麼啊!!!!!!!!),然後這句話就把樓父氣死了。

在埋了父兄後,可以清楚的看到那時候還有多的一個墓碑。

原本,我以為那是樓舒婉為自己所留的,卻沒想到在鮑文翰死後,她將其埋入將墓碑轉正。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樓舒婉從頭到尾都不是個簡單的姑娘,當然也是一個我也想不通她再想什麼的姑娘,但可以肯定的是,得罪誰都不能得罪女人,看了看樓家父子的下場和鮑文翰的下場就知道了。

從頭到尾都不是她殺的,人卻死了。

 

赘婿剧照#

再來說說寧毅吧!

寧毅,人物介紹裡寫著: 存活於網路作家-憤怒的香蕉筆下創設的第二平行空間世界之男主。因緣際會在女主娶親入贅前,暗遭烏啟豪派遣之黑衣人襲擊昏迷。同時間意外促成與另一平行時空江皓辰主意識相融於體。

雖是已敗在唐明遠手中,但換了個地方卻混的風生水起。

讓我不禁想到了穿越一直有個說法,不論你是怎樣的人,穿越之後都會像開了外掛變成一個厲害的人。

好好的一個商業人士,誰會有事沒事去學皮蛋怎麼做、布料如果要防水,外層要塗上什麼這種事啊?

那不應該是自己本身公司做什麼,自己就對那方面的事精通才對嗎? 如果真的這麼全能,那為什麼公司被唐明遠奪了之後,還不是想著另創公司併吞原本公司,而是拿著證據去找唐明遠討公道?

更可笑的是,還聽到自己如果真的繼續討下去,公司股價會下跌,會使得自己本身心血都毀於一旦,這樣你就不討啦?

這樣好像不太對吧?

而且本身就是在簽合約的時候條款都不看,才被唐明遠篡位的,怎麼穿越之後還是沒有記取教訓,簽合約還是連看都不看直接畫押?

像這樣不看條款只會簽的冤大頭,不騙你騙誰啊?

後面看到靖國的丞相為穿越過後的唐明遠,看來第二季的劇情會因為兩個現代人的籌謀很精彩了。

image

 

翻了翻網路上有蠻多的評論說著耿護衛(耿直)和他的楊姑娘,這邊就不再太多贅述了。

只能說:「落花有情,流水無意」,在耿護衛的心中,也許楊姑娘從當初那匆匆的一面起,就已成為他心中揮之不去的白月光。

可是對於楊姑娘來說,他只是個經常在繁忙時候來叼擾的客人,

可惜的是,耿護衛從來都沒有把自己的愛慕說出口,總是想等籌夠錢後再去娶人家,卻是忘了對方跟你沒有感情基礎,就算你有錢想娶也娶不到啊!

有些人一眼就是一輩子,可是無奈老天造化弄人......

赘婿》大结局,有谁看懂杨妈妈的伪装?7处破绽,宁毅只看穿2处_老耿

赘婿:耿护院“复生”剧情催泪,这或是他回来安慰悲痛自责的宁毅_影视快讯- 高清韩剧网

贅婿》兩大遺憾意難平,兩大驚喜引期待,蘇寧大婚、唐明遠出現- 資訊咖

 

 

評分: 

搞笑政治劇情皆有之,看起來好看雖好看,但仍有些覺得怪怪的,但是還是會想二刷。(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唉,最難過的還是耿護院領便當了,明明袁定奇受重傷都可以沒死,耿護院怎麼就領便當了呢?

赘婿》捧红3位配角,可她却没走红,还被骂了2次,宁毅都带不动- 动漫资讯(存满娱乐网)

赘婿》捧红3位配角,可她却没走红,还被骂了2次,宁毅都带不动- 动漫资讯(存满娱乐网)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