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逆局》成「動作擔當」!克服懼高跳六層樓高-DramaQueen電視迷

 

簡介:

東林市,一個新舊城區混雜的沿海城市,接連爆發連環殺人分屍案,偵辦的昌榕分局毫無頭緒陷入膠著。本來秘而不宣的懸案,居然消息走漏,八卦週刊大肆報導,藉以揶揄東林城市儼然已成為犯罪都市。就在警方束手無策之際卻接到一通神秘電話,直指警方偵辦方向錯誤!電話來自於充滿罪惡的東林監獄,透漏給警方訊息的竟是罪犯?與此同時,監獄也爆發了有史以來最匪夷所思的謀殺命案,種種跡象直指因殺人未遂遭到羈押的律師梁炎東(周渝民 飾)有最大嫌疑。但一連串縝密離奇的謀殺手段,竟鎖定梁炎東為下一個殺害目標,此刻,梁炎東才意外發現,這一切的背後似乎有著更龐大邪惡的勢力在計畫布局著…!

就在案情真相逐漸水落石出之際,梁炎東貿然提出條件,要用自己剖繪專長來協助警方偵查分屍案,作為交換為自己翻案的報酬,過程中與警方始終無法相互信任,菜鳥刑警任非(朱軒洋 飾)決定私下為梁炎東追查陷害他的黑手,不料在關鍵之時…。

 

心得:

追完逆局都沒感覺,直到現在在寫心得,瞄了一下演員列表才發現原來草爺也有演啊!!!!!!!!!

原本對草爺的印象僅僅停留在去年的那首《兄弟你說》,現在又多了一個逆局裡面仗義的石頭。

草爺真的是全方位的藝人,不只會主持頻道、會唱歌,還會演戲阿! 也太厲害了吧!!!!!!!

回歸正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這部,繼《誰是被害者》後,台灣又多了一部好好看的警偵懸疑劇阿!

好看是好看,但是我每次還是被那個逼真的屍體嚇到,尤其在法醫解剖 以及 watchman 施暴方可茜的時候,我真的整個眼睛是閉起來看的,不然就是把聲音調到靜音。

(好,我知道! 視覺的衝擊關聲音是沒有用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把聲音關起來了XDDDDD)

同時也是因為那個畫面太逼真了,所以我這部劇追了好久...對,我就是膽小!!!!!!!!!!

從一開始看的時候對幾件事情其實覺得蠻好奇的,例如,穆雪松(吳興國 飾)在聽到自己兒子-穆亞彥(夏騰宏 飾)死去的時候,眼睛連眨都沒有眨過,卻在知道陸齊(曾敬驊 飾)自殺的時候整個人崩潰,用盡一切也想救活這個義子,看到這邊我真的忍不住替穆亞彥掬把同情淚阿!!!!!

明明都一樣是兒子,甚至穆亞彥還是親生的,卻比不過陸齊這個義子,不管做了什麼,他老爸都不會替他收拾爛攤子,

就連Diablo(夜店)的投資人這件事,我都覺得是因為穆雪松知道了陸齊有特殊的癖好,未免陸齊總有一天暗路走多了遇到了鬼,所以才假借穆亞彥的名義同時也投資了這家店,

以另一種話來說,穆亞彥就像是陸齊的替死鬼一般,這讓我不得不想難道真的野花還是比家花香嗎?

還是說陸齊媽媽-鞏心慈(王靜瑩 飾)真的是穆雪松心裡永遠的白月光,所以就連她的兒子也一同被沾了光?

另外,其實看到穆亞彥在監獄的時候我一直很好奇,穆雪松對外是個大善人,如果真的是個大善人,那為什麼他教出來的兒子會歪成這樣?

加上又發現他其實還有一個義子的時候,我又忍不住想,受同等教育下,如果穆亞彥歪掉了,那陸齊又怎麼會是好人呢?

 

還有張涵茵(陳詩雅 飾)被watchman的模仿犯-程司漢(張耀仁 飾)殺掉,明明看起來一臉好好媽媽很溫柔的樣子,實際上卻放浪形骸。

看到他老公跑來警局大鬧的時候,我在想,如果我是警察的話,我肯定會把他老婆的影片和對話紀錄如實的交給他,

 

不得不說,季思琪(紀培慧 飾)的角色真的很命大,以一般常理來說,基本上被抓到沒多久就會被槍殺,另外當穆雪松下達指示讓林啟辰(李銘忠 飾)殺人滅口的時候,

季思琪竟然也沒有被滅掉,反而撐到被救援的那一刻,如果我是林啟辰的話,應該早在穆雪松下達命令沒多久,就打電話給梁炎東(周渝民 飾)以及任非(朱軒洋 飾),

然˙後等兩個救援的人來之前,先行殺了季思琪,把她綁在椅子上,周圍弄了汽油,等梁炎東來救人的時候剛好請副局長-楊羽璐(張榕容 飾)點火,自己再繼續守株待兔之類的。

可惜,林啟辰終究是太過自信,所以不僅落入警方的手裡,同時也死在楊羽璐的槍下。

以及,有人看到季思琪和我一樣會一直想到《誰是被害者》裡面許瑋甯演的徐海茵嗎?

都是一樣的為了新聞不折手段,也都是一樣的身為第四權願意去報導真正的真相,神韻看起來也有點相似...(被拖出去

 

從頭看到尾,我一直覺得楊羽璐的角色看起來怪怪的,實際上來說,我甚至覺得張榕容是不是不太會演戲,不然怎麼演技看起來有點尷尬,

直到後來謎底揭曉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不是她演技演得不好...

(不好意思,之前擺渡人-毛毛的印象深刻在腦海裡了XD)

而是因為她那個角色本來就是個雙重間諜,所以才會演技看起來尬尬的XDDDDDDD

打破台灣懸疑劇天花板】《逆局》曾敬驊演變態殺人魔變自虐當兵4個月放空回歸正常-- 上報/ 流行

最後,雖然我朋友說了好幾次,如果最後結尾不是楊羽璐是間諜,而是揭露馬穎怡(辛樂兒 飾)是間諜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穎怡不像是間諜阿!

先不說那個,楊羽璐在偵訊室問林啟辰話的時候,那一個砸本子的動作怎麼看怎麼多於怎麼尬,反之穎怡都沒有其他舉動。

而且,如果真的穎怡是間諜的話,她其實不需要出生入死這麼多次,還想著要把watchman逮出來,她抓壞人時的憤怒沒有一絲怪異的感覺。

反而楊羽璐全身上下都是謎,怎麼看真的嫌疑都是最大的。

只是沒想到的是,楊羽璐不僅坑了警察局的同事們,還殺了幫了她的警察-廖正雄(夏靖庭 飾),

明明對著穆雪松說,對方殺了警察觸碰到了自己的底線,

但是換了個時間地點,她卻也殺了警察,真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阿!

 

評分: 

評語:

台劇》『逆局』第1 季1 ~ 2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我明白這場遊戲輸的五體投地,關於你佈下的局-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私心想放上一張帥帥的任非~~~)

個人覺得很好看值得推薦,不過最後的結尾看起來好像有點爛掉了,沒有我預期的好,但仍抹滅不掉我對它的好印象。

期待有下一章節的劇情,可是聽說每每仔仔拍紅了一齣劇,通常都不會找他拍續集...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仔仔繼續演逆局阿!!!!!!!!!!!!!!

說實話,我就是衝著他的顏值演技去的!!!!!!!!!!!

曾敬驊演的變態執著施暴男,真的演得好像好好看阿! 希望續集也可以繼續看到他XDDDD

(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台劇《逆局》5個彩蛋曝光!曾敬驊原本不是反派?「割背」場景都是親自下刀? | 台劇、逆局、周渝民、李銘順、朱軒洋| 影劇星聞| 妞新聞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