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妖精金福珠-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介紹:

以韓國前舉重國家隊選手、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重女子+75公斤級冠軍張美蘭為原型,講述了一直追求金牌夢的舉重運動員金福珠(李聖經飾)迎來了遲到的初戀。

 

心得:

最近工作上有點忙,加上又懶得花時間去選劇來看,所以乾脆就從想看清單裡面挑一部來追了XD

每次看到金福珠(李聖經 飾)的爸爸就會不自覺的覺得很熟悉,還會覺得他應該就是大反派吧!(看起來就一臉壞人樣...)

但也不知道這熟悉感到底是從何而來,一邊追一邊等著他做壞事的那刻到來,結果直到最後都沒有看到類似的劇情,才發現自己從頭到尾都誤會了人家

image

好像沒有看到單獨的劇照,就只好拿上圖來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熟悉!!!!!!!

後來去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才發現,原來福珠爸爸的飾演者-安吉強,曾經飾演《大發不動產》裡面的反派角色阿!

難怪我怎麼看怎麼覺得這個人很熟悉XDDDD

 

回歸正傳,工作忙的時候,看到金福珠這類型的劇情真的看得好舒壓阿!!!!!

除了鄭俊亨的前女友-宋詩戶(景收真)會出來搗亂之外,劇內其實沒有特別多的反派角色,而且每每看到鄭俊亨和金福珠的相處過程都會出現粉紅泡泡!!!!

看到兩人的互動總會忍不住後悔我怎麼沒有在學生時期拐到一個大男孩呢! 如果有一個類似鄭俊亨個性的男友應該會很棒吧!

對自己女朋友很溫柔,也懂得劃分界線,重點是還很可愛啊,怎麼會比女友還可愛啊!!!!XDDDDDD

不過,看完劇後也讓我想起,以前曾經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詢問: 「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

還記得那時候看到大家的回答大多都是否定的,說有純友誼的發生基本上都是女生不夠正、男生不夠帥,又或者雙方都不是彼此的菜,才能剛好一直保持純友誼的關係。

由這樣的情況帶入,我想從一開始鄭俊亨對於金福珠的態度就不是純友誼關係了...只是剛好金福珠還喜歡著鄭俊亨的哥哥,所以被鬼遮眼看不到罷了,不然通常關於這部分的事情,女生總比男生敏銳,像宋詩戶還有鄭蘭熙不就敏銳地發現了這件事情了嗎?

我就想問問,哪個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會把自己的肩膀借給對方靠,或是直接讓對方躺進自己的懷裡阿?

哪個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會讓男生為了女生跟自己的親人大發脾氣阿?

至少我跟我男生朋友之間的純友誼沒有這樣過,沒有頻繁的約見面,也沒有吃飯聊天各種來,只有見面時]幼稚的嗆嗆我而已,然後呢? 就沒有然後了...

 

評分: (吃太多狗糧,加上最近天氣有點冷,身邊又沒有人,越看越難過)

評語:

沒什麼大缺點,唯一整部劇裡面最不喜歡的就是宋詩戶,越看卻越覺得他也蠻可憐的,最後忍不住就原諒她了XD

P.S.: 這麼暖的異性朋友,希望上天可以賜我一個...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