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社內相親》首播好評!安孝燮、金世正CP感高,搞笑甜蜜劇情網讚:超上癮! - BEAUTY美人圈

簡介:

申夏莉(金世正飾)假扮成最好的朋友陳映書(薛仁雅飾)幫她參加相親,並打算嚇跑相親對象,卻沒想到對象是夏莉公司的新任社長姜泰武(安孝燮飾)。夏莉為了被對象拒絕試圖想讓人討厭,但泰武不想因為被爺爺逼迫相親,決定和她結婚。而真正的映書在停車場與泰武的秘書車成勳(金旻奎飾)發生事故,讓泰武發現夏莉是假扮的,夏莉為了不讓泰武發現自己是公司員工,只好使用「申金熙」這個假名展開雙重身份的生活。

 

心得:

在開始心得之前,想先提一下。

原本看到封面照,還以為劇情應該會跟人鬼戀有關,為這點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直到後來正片開始了一兩集,才發現自己的先入為主根本就是錯的XDDDD

 

俗話常說:「女人有兩張臉,一張是原本的素顏,一張則是經過化妝的臉。」

也許會有人覺得,這樣的說法太過浮誇,但也不得不說,有蠻多女生靠著化妝找到自己自信且喜歡的樣子。

而且剛好,申夏莉在我眼中就是兩個人,一個是他平常淡妝上班的樣子,另一個則是和社長-姜泰武在一起的樣子,每次看到申夏莉化濃妝的時候,我總會特別認真地看她,總會認真的想,真不怪姜泰武一開始會認不出來眼前的人就是和自己相親的對象,就連是我這個女生也認不出來阿!!!!!!!!(我是不是該回爐重新鍛造一下,訓練出可以看透真相的眼睛?

應該也不只有我跟社長一樣認不出來吧XDDDD

這成熟的裝扮,真的很難跟原本申夏莉平常的樣子聯想在一起,順便再偷偷告白一下,雖然濃妝艷抹的樣子感覺很霸氣,但我還是喜歡平常看起來清新平易近人的研究員樣。

韓劇】社內相親| EP1-2觀後感– Dear Han

 

其實對於本部戲,沒什麼特別的心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吐槽,畢竟一開始就當搞笑喜劇在看,而本劇實際上也是走這個風格。XDD

直到姜泰武帶著申夏莉一起去看演唱會,歌手在演唱會上說著李民宇給申夏莉的話的那瞬間,總感覺有些難受。

又或者,在那之前,看到申夏莉在公車站牌邊哭著說自己很難受的樣子,就好像看到曾經的自己一樣...

每個人的青春裡總會住著幾個人,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單戀過某個人,且最後仍是無疾而終。

這是一種幸運也是一種不幸,幸運的是,你不用因為看到某個人有了另一半而難過,但不幸的是,你也沒辦法感受到其中因為對方一個小動作而引起的小幸福,

其實我們也不是不想換去喜歡下一個人,只是人總是會眷戀對方給予那一剎那間的好,然後忍不住的幻想自己還有點可能,

哪怕對方已經有了另一半,自己仍是不肯放棄的選擇繼續等待,以為等待久了對方就會看到自己,又或者等自己慢慢失望,最後退出對方的生活。

不管是繼續等待也好,劃清界線也好,都是個人的選擇,沒什麼所謂的對與錯,原本追劇的時候我是這麼想的沒錯,可怎麼後來看到民宇的所作所為,真的是越看越覺得自私。

申夏莉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珍惜,後來選擇跟前女友復合後又看到申夏莉被姜泰武追求,只會一直勸退申夏莉,不然就是自己本身也不跟另一半分手,還選擇對申夏莉曖昧不明,導致申夏莉被自己的女友攻擊。

真的是藍顏禍水耶!

而且不僅於此,自己的女友因為吃醋去攻擊別人,李民宇本身知道後也沒有開個記者會說出一切(還是他其實有想開的意思,只是被阻擋了,然後我錯怪他了?)

整天看著碗裡的想著碗外的,真的很好意思耶!!!!!!!

人家在你面前晃了七年,你都沒有感覺,後來一被別人追就開始想追回來了? 這不叫做愛,這叫做佔有慾!

如果是因為不想傷害宥羅,而選擇不分手也沒作為,那這樣的舉動通常會傷害到兩邊的女生,不作為不代表好事,只代表你太過懦弱無法採取行動。就以這點來說,我覺得姜泰武好太多了!!!!!!!!

 

社內相親結局︱安孝燮金世正有情人終成眷屬劇迷批收尾急成敗筆

劇情好看是好看,但是結尾感覺有點太潦草收場了。

另外,後面一兩集的劇情,每當看到姜泰武一本正經的說著非申夏莉不可的宣言的時候,我的雞皮疙瘩總會忍不住掉滿地,也會忍不住尷尬,想問問安孝燮在說出這些台詞的時候,心理陰影有多大XD

每次看到相關的霸道總裁劇情總會忍不住想著,如果真的這樣的情況出現在現實中,我想大概會很難接受的吧!

對我來說,要配上霸道總裁要嘛要有相對應的家世要嘛就要有出色的辦事能力(例如金秘書),才得以服眾。

否則霸道總裁愛上公司內小職員的故事,大部分都會是個悲劇吧!

假如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如果沒有相對應的能力,那也很難敵住輿論的壓力吧!

 

評分: (正經來說,應該是4.5顆星,除卻結局太潦草收場外,基本上沒什麼特別扣分的點)

評語:

雖然提了一堆的主CP,但其實副CP(車映)才是我看的重點。

比起姜泰武,我也更喜歡車成勳的長相、穿著,還有個性,如果這樣的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還不追爆他?

可能我的個性也較偏向陳映書一點,有個人若真跟我說要劃分距離,我一定會更白目地說:「蛤? 你要劃距離?」我就讓你知道什麼才叫真正的距離XDDDD

老天爺啊!!!!!我想求個車秘書,為此我願意誠心當好人~~~最後私心放上好看的車秘書照片~~~

(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芮塔/老梗玩出新創意!「社內相親」超高甜又紓壓浪漫喜劇| 娛樂有評| 噓!星聞

社內相親》6位搶眼配角介紹!薛仁雅曾出演《哲仁王后》,還暗藏《衣袖》這位演技派- BEAUTY美人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2450171 的頭像
    twc2450171

    不專業心得分享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