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大爆發!《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腹黑學霸胡一天&蠢萌少女沈月談 ...

劇情介紹: 

她喜歡他,像惡作劇版的袁湘琴,總是追著江直樹跑一樣,她也始終追在江辰的身後,從一開始她對江辰說 :「我喜歡你!」

故事彷彿就從此刻開始,儘管江辰回她說可是我不喜歡你,她依然樂觀的回說 :「沒關係! 那我再想想辦法吧!」

心得:

看這部劇的時候我總在想,是不是行動後才有機會可以讓對方看得到自己?

儘管住在同一棟樓層,彼此都像是朋友般,會互相照顧,儘管可能對方也會知道我對他的不一樣,但總還會有那一點的不確定,不確定對方是否真的明白自己的心意。

那就告白吧! 像劇中的陳小希一樣,也許一開始江辰是不喜歡她,可在她告白之後漸漸開始會觀察這個女生,

我想在告白被拒絕後還會提說沒關係,我再想想辦法的女生也很少吧! 基本上都是被拒絕後便轉身跑走,找個空曠的地方好好宣洩自己的情緒。

江辰一開始也許只是好奇,久了卻慢慢的發現這個女孩不僅蠻吸引人的,同時也發現這樣的一個女生也不是只有自己關注著,

早有另一個人在探望,如果自己不努力點的話,也許那個人就會走了。

而在一起後,也時常覺得是不是陳小希的一廂情願,他從來沒有說過喜歡自己,但他親了自己,

他從來沒有說過甜言蜜語,每次要做些什麼甜蜜的事,感覺都像遷就,每一次都讓我想起惡作劇之吻2中的湘琴一樣,大吼著 : 「你根本沒有愛過我! 」

也許我們害怕的不是對方從頭到尾都不曾喜歡過自己,也不是害怕被拒絕,而只是害怕得到過後卻又得知一切只是遷就只是自己的以為。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對方的話,不僅要好好地說出來讓對方知道,

也需要好好的陪伴,一開始也許是對方比較喜歡你,但不代表這樣的愛可以讓自己無止盡的放肆。

還記得在戲中江辰曾說過 :「我走的時候我覺得她一定會來找我,因為她一直這樣,可是她沒有,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句話反映了大多數人在分手的那當下所想的,因為被偏愛所以總是有恃無恐。

所有的場景中,我最喜歡看江辰內心告白的那一幕,看到一個好好學生終於說出自己的內心話(還順帶飆了一句髒話,聽了真的好開心啊~~~

每次只要一吃醋就講話超酸的,聽了默默也嘴角揚起XDDD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為了這部劇,我記得我當時還買了小說(因為有胡一天+沈月的劇照

但到了現在還是沒有打開來看過哈哈哈哈哈哈。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高至霆特辑吴柏松表白陈小希:她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

整部劇中印象最深刻的還有一個人,如果整部劇都很好看的話,那肯定離不開一個優秀悲情失戀的男配角,

我想幾乎每個女生最想擁有的男朋友人選都是吳柏松吧,他永遠把你放在第一個位置,為你設想好一切,你想要的他努力做到,

你心情不好,他陪你;他眼中永遠只有你一個人,哪怕知道你的眼中是另一個人、就算知道你一直沒有喜歡他,他還是願意做為一個朋友陪著你。

但對於吳柏松最抱歉的一點就是,他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從頭到尾儘管他做得很好,只是人不對了,就算做得再好也只是感動,不能變成愛。

不過看到吳柏松拿著戒指孤單的樣子還是好心疼啊啊啊!!!!!

選擇江辰真的是對的嗎?網友:是我就會選吳柏松| 網路人氣話題 ...

每個女生的心中都有一個江辰,那是我們曾經喜歡過的人的樣子,長相白白淨淨斯斯文文,寫起字來也許不是太好看,但就是像個學霸一樣會讀書也靠得住。

劇中有滿滿的糖可以吃,但也有情侶之間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推薦指數: ,雖然很好看,還是希望可以多看點灑糖的情景再完結。

偷偷放個糖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