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評選十大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令人心動的浪漫

劇名雖說是愛的迫降,但是看到網路上的評論後,我覺得更為實際的應該是愛的迫害XDDD(如果有興趣的人再去查查網路文章吧~

 

劇情簡介:

講述某天因為龍捲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朝鮮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真飾),與隱藏、守護並愛上她的朝鮮人民軍軍官李正赫(玄彬飾)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

 

心得分享:

前陣子在youtube上看影片的時候,每次看到的廣告都是這個,一直聽到世理的求救聲,而且還看到穿著帥氣軍裝的玄彬,立馬決定我一定要追這部!(我就是一個看臉的迷妹XDDD

讓我有想看慾望的是玄彬的軍裝,但是!!! 讓我遺憾的是,劇中的後期主場跑到南韓後,就沒什麼玄彬穿軍裝的時候了!!!!! 

這樣對嗎? 編劇你給我出來QAQ 還我帥氣的玄彬來!!!

下圖放上一開始讓我開始想追劇的玄彬照~~~

愛的迫降》幕後功臣之一、脫北者顧問:玄彬演北韓人,北韓男性應會感到 ...

愛的迫降】杜特爾特女兒迷上玄彬將劇照P圖修走孫藝珍|香港01|政壇花邊

如果北韓的軍人都長這樣的話,那我也想去那邊拐一個男朋友了!!!(大誤

不只有顏值,還很會撩妹阿,原本以為身為軍人會很直男,但其實好像還好,實際上還很暖。

玄彬、孫藝珍上演鄉村羅曼史,《愛的迫降》令人上頭_世莉| 每日要聞

幫綁頭髮!

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骑自行车的浪漫时刻

女朋友去別人家串門子,自己下班去門口騎腳踏車來回騎好幾次假裝路過!

這也太故意了吧!不過我可以XDDD

劇中發糖的地方有很多,片中也分了南韓和北韓的劇情兩部分,我最喜歡的是北韓的部分,

男主角根本各種暖阿!!! 世理說沒有洗髮精沐浴乳洗不了身體,他去市場偷偷跟販子買南韓的洗漱用品,

世理說想要有香氛蠟燭,他買錯買成了一般蠟燭(但至少還是蠟燭XDDD,

怕世理太無聊,在自己不在的時候請下屬去陪她,用各種方法逗她開心。

世理在市場中迷了路,他高舉著蠟燭,當人體路燈(如果有這種人體路燈,我也願意在市場迷路啊啊啊

愛的迫降》心動名場面Top10!正赫&世理醫院之吻、雪中擁抱,每幕都浪漫 ...

我喜歡北韓部分的劇情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 笑點,

愛的迫降》「北韓F4」畫報體合!4人4色李新英當門面,「表治秀同志 ...

尤其是這四個小夥子,最右邊是最帥氣的朴光範但是基本上也不太說話,對他的印象就是個聽隊長話的高冷帥哥。

右二是表治秀一邊嫌棄世哩,又一邊幫她,那個感覺就像是我家的小孩只有我能嫌棄,其他人如果要欺負你要看我同不同意XD

右三的金州墨最喜歡看韓劇,總在值班期間偷偷看,但因為南北韓的隔閡,所以韓劇在北韓禁播,就算可以被看到也是很久之前的韓劇,不過他算是最了解南韓文化的人,也跟世理最有話聊。

最後一個是金銀銅,是個年僅17歲就出來當兵的孩子,總會一邊當兵一邊想起媽媽,是個孝順善良的少年。

以及因為南北韓的不同導致不一樣的認知,所以偷聽時一直判斷中出現錯誤的-鄭萬福,也因為他的判斷出錯,才會導致世理可以待在北韓這麼久都沒事,

感謝萬福!!! 我真的超喜歡北韓的情節啊!!!~而且萬福偷聽世理和男主角-正赫詞語接龍的時候還會一個一個寫下來XDDD

不過可能是因為身為一個耳朵(監聽者),所以使得他一直都很自卑。

愛的迫降》裡的「竊聽員」金永敏即將成為50歲大叔,和馬東石還是同齡 ...

但沒關係,你還是個好人!!!只要守著自己的信念,那不管做什麼都沒關係,你的職業不能決定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但你的信念可以。

後來隨著世理回到了南韓,劇中的舞台也隨之移轉,不過這邊的玄彬就不怎麼吸引我了,我還是喜歡他軍裝的樣子QAQ

回到南韓後的世理漸漸發現當初不喜歡自己的媽媽,其實對自己也是有感情的,這邊的感情戲我覺得還不錯,

最終結尾的部分,正赫沒有因為世理留在南韓,世理沒有跟著正赫(玄彬)回到北韓,而是選擇每年在瑞士見面一次,

對於這樣的ending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愛的迫降》收視贏《鬼怪》 21.6%刷新紀錄│TVBS新聞網

第一,我私心裡還是希望世理可以跟著正赫一起回北韓發展,因為軍裝的玄彬真的帥,不解釋XDDD

同時也是因為那五個配角的緣故,其實應該也不只他們,還有北韓的婆婆媽媽們其實也很可愛XD

那樣的日子雖然很質樸,很不方便,但其實也很有愛。

脫離北韓去往南韓就別說了,畢竟正赫還有家人,同時配角們也是攜家帶眷的。但世理卻是除了工作的同事和媽媽外,沒有人真心希望她回來,就連爸爸也只是希望她回來接替自己的位置罷了,其他哥哥們更是不希望她回來,畢竟回來就等於要爭繼承人的位置,而哥哥們的能力也不如她。

第二,兩人這樣每年只見一次面,短期還好,長期來說不利於感情的增進,

如果沒有小孩還好,假如要結婚或是有小孩了呢? 這樣的模式還可以維持多久?

不過話說 一年見一次面,所以一次就幫世理補足接下來一年的簡訊量,用預定發送的方式寄給她,真的好甜阿!!!(看看世理的幸福的表情就知道這招超厲害~

愛的迫降》「戒指&雪絨花」藏深情愛意!一年份簡訊&鋼琴曲,正赫10點 ...

 

推薦指數: ,但結局跟南韓部分沒有很喜歡...如果再重來一次,大概看完北韓部分就會停止,

每一集片末都會有彩蛋,如果喜歡彩蛋的應該會看得很開心,

同時劇中也有解釋其實正赫和世理在幾年前就已經相遇了,只是那時候彼此都不認識。

最後再提一次,軍裝的玄彬真的超帥!!!!!!!容我再放一次照片XDDDD

愛的迫降》導演揭密玄彬、孫藝真為何一定要在北韓相戀

 

 

以上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迫降 玄彬 孫藝真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