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放個剛開箱完的iphone 11 ,被送去手機店裡貼保護貼前的樣子,

在iphone11前拿的是iphone 6S,2017年購買的,到今年已經陪伴了我三年,原本應該要撐到明年湊滿四年再一起換 i12的,

但因為電池實在撐不下去了,所以就只好換新機了

購買新機的時候一直聽到心裡淌血的聲音,滴答滴答的,每一次的迴響同時也是我錢錢流失的聲音,

來放個當初6S剛開箱時的樣子,他現在滄桑的樣子就不看了

image

一拿到新手機就是要下載狄卡(Dcard)看看廢文XDDDD,照片拍起來比較模糊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是用5C拍的吧,

這幾天在想要換手機的時候,也回想了一下自己換手機的歷史,高中的時候大概就換了三台手機,第一台是nokia按鍵式手機,第二台是HTC,第三台是iphone5C,

大學時換了iphone6S,出社會後隔沒多久又換了iphone 11 ,看來我也是個敗家的孩子

錢錢始終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心得】對不起錢錢但我真的想要那個酷東西@場外休憩區哈啦板- 巴哈姆特

話題拉回到iphone 11身上,比起我以前用的手機,基本上他的大小改變很多,這也是我最不習慣的地方,

第二不習慣的地方則是,手機右上角顯示電池趴數的地方,現在都不顯示了,要自己開啟控制中心才可以看到,

雖然上網查了是說這樣看起來比較沒有壓迫感,但是我看不到電池電量才會覺得有壓迫感阿QAQ

會不自覺得一直去開啟控制中心,看看電量還剩下多少看來就算換了手機,習慣還是沒有這麼簡單就可以改掉的呢!

image

雖然Face ID很先進也很好用,但是戴上了口罩他就辨認不出來,在現在人人都因疫情要戴口罩的情況下,真的很不方便!

如果再多一個像舊有的系統一樣,可以依照指紋辨識+Face ID+密碼的話就好了,

不然就會跟現在的螢幕一樣鎖起來什麼都看不到還是要用手動自己key密碼。

image

最後一點也是最有感的,就是在下載app的時候也可以用Face ID啦!聽店員說,好像下載app時,輸入帳號密碼三次後,

就會開始自動問你要不要用Face ID來購買下載取代原本key帳號密碼的方式,

如下圖所示,很方便但也希望其他人不要跟我一樣一開始傻傻的一直壓螢幕還想說怎麼一直失敗

結果是要壓HOME鍵啦~~~

image

以上就是第一天用新機比較有感的部分來做開箱啦

因為大部分看網路上的評文都說 其實如果真正使用基本上不用用到 i11 pro ,所以就直接買 i11了,使用後的感覺還不錯。

使用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