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首圖先放上一張人超多的圖,今天是動漫展的第一天,走到腳底板快被磨破的一天...

一天的開始從搭車去台北車站開始,沿路還把小鳥人講成了小雞人,真的有夠丟臉下圖附上小鳥人本人(圖片為網路抓取,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夢遊/ Daydream - 黎明里

然後跟朋友一起走去捷運,帶著我們的展覽票一起去排隊等待入場

image

沿路上都是滿滿的人潮,我想我真的了解到台灣人的動力了,尤其最近大家都因為疫情宅在家,難得有一次活動了,感覺大家都往同個方向跑XD跟澎湖花火節一樣...

image

image

還好排隊排到一半,進到帳棚裡的時候,工作人員剛好跟我們說:「從這邊開始後面的都跟我走!!!」於是我們就被導到另一個門進場啦~~~

應該慶幸的是還好是一大早就來,人還沒有很多,後來離場的時候(大概靠近中午)就跟首圖一樣,人越來越多,大家吃完飯感覺都往這個地方前進了

image

上圖為一開始進場的門,後來也從這邊離場了~

原本朋友是衝著懶人枕去的,但沒想到去買的時候已經完購了

另一個朋友則是買了刀劍神域的福袋,這也是唯一我們這一行中有戰利品的人,而我...只是純粹去看熱鬧的XDDD

順便去看看辣個占據我童年所有愛的流川楓!!!!!流川楓!我愛你!流川楓!我愛你~~~

image 

於是流川就來啦~~~看板的部分看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朋友都在合照,好不容易等到沒有人合照的時候,趕快偷拍一張阿!!!

只能說,果然是流川嘛!!!總是人氣很好的!都是大家童年中的帥哥~

image

另一個拍照人氣很高的則是三井壽(圖片中不小心拍到櫻木的手了...和原本的櫻木比起來我還是喜歡Q版的櫻木,所以這邊就沒有拍櫻木的照片惹,櫻木我對不起你!但我愛的只有流川楓阿!!!image

值得一提的是展內不僅有關於手遊的試玩,有各類的漫畫、有戀與製作人的攤位,為了我其他朋友們,我還是有拍幾張照片帶走,但因為口袋不夠深,所以就沒辦法幫忙買手辦給他們了,

有桌遊的攤位、有各式各樣的出版社如蓋亞、角川,還有17直播跟電競攤位,灌籃高手的攤位上還可以看到直播手遊比賽的情況,

以下放上各式圖片,

初音

image

扭蛋區

image

鬼滅的攤,真的是到處在賣刀,還有看到刀劍和鬼滅刀一起賣的XD

image

戀與製作人

image

image

遊戲

image

image

辛苦的coser,展內有許多的coser有時候以為是工作人員,但靠近才發現其實是民眾,都超漂亮的阿!!!

image

 

感想 :

體會了一把台灣人報復性消費的能力,原本還想買些什麼,但看了看人山人海的人們,從高樓層看下來像沙丁魚一樣的人們,突然覺得我還是退下好了...

今天我看到了三倍券的威力,就連下午吃完飯走回北車的時候都看到有人拿著動漫展的戰利品,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雖然累但很值得的表情

展內有看到有個男生背著可以放影片的後背包,感覺真的超酷炫的阿!!!超想問他在哪裡買的,我也想買一個...到時候就背著我的流川到處跑XD走到哪裡都可以流川我愛你

還有我們是早上差不多11點左右進場的,但是那個懶人枕直接被完購也太快了吧!!!!!!!大家的行動力也太快...

因為展內人數眾多的關係,所以網路也會顯得很慢,每走在展內都會被撞到一下,建議不要帶大包包,也不要穿新鞋去(朋友表示: 我的鞋子被踩了好多下

展外都有提款機,以防大家口袋不夠深,如果臨時走掉也可以用離場時手上蓋的章重新進場(但應該只限當日

展內有泡麵試吃飲料試喝,如果餓的話可以吃一點,還有希望大家都可以戴好口罩,在疫情之下保護你我^^

祝大家可以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