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主演网剧《且听凤鸣》定档,8月10日开播_手机网易网

如題所述,近期劇荒,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想看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神醫凰後翻拍成的電視劇!!!!!!!!!

這會不會太瓜張惹

還記得邪王追妻我從從大一大二開始追著追著,不知不覺也追到了現在,結果漫畫出了、動畫出了,連下一部神醫凰後,蘇小暖都開始填坑了,

我卻還沒有看到邪王追妻的結局啊啊啊!!!!!!!!好不容易蘇大說結局已經在望的時候,

怎麼神醫凰後又被拍成了電視劇!!!!!!

猶記得前年的時候朋友跟我說有部小說挺好看的,她最近追得很勤,我讓她把名字報來聽聽,

結果殊不知就是我自己本身也在追的蘇小暖的神醫凰後阿!!!!!!!

追更追了這麼多次,漸漸地也理解了身為富樫大大書迷們的心情,原來這就是他們一直以來的感受阿!

蘇大總是說她很努力加更了,但看了看其他作者更的文,在看看蘇大的,我記得之前好像中國武漢肺炎嚴重的時候,一天加更好幾章,

但真的去看了才發現那個文有夠短或有夠水,這樣不知不覺又一章,

可能有些讀者會說:「你以為小說的內容跟乳溝一樣,擠擠就能擠出來的嗎?」但我真的很好奇會不會等到我都老了,連結局都看不到啊啊啊!!!!!

唉...我還是先去看個電視劇先,不過我想大概只有在君武帝國就完結吧,但小說可能會跟邪王追妻一樣到下一個介面去...

接著又是遙遙無期的等待...

最後就喊一句:「君臨天下,鳳舞九州」吧!!!!!!!!!!

同時也希望蘇小暖大大的更文可以快一點!!!!

 

2020/08/20 更

看了電視劇1-2集,看來改動的幅度還是很大的感覺,小說裡面一開始鳳舞是鳳凰真血沒錯,但是牧九州(師傅)給了她鳳凰神血,但電視劇翻拍牧九州給了她的還是鳳凰真血。

御冥夜在小說中給我的感覺就是中二少年,但到了電視劇卻是少主;明明小說中小時候君臨淵對鳳舞沒啥感覺,電視劇中變成小時候君臨淵就喜歡她。

照理來說鳳舞應該是從一開始就是穿越的,電視劇卻改成了被廢了後的鳳舞死了換了另一個靈魂,還有一些就不贅述了......

看來這部劇大概是以走短期的為主了,也是,以蘇小暖的速度,可能等兩年都還不一定結局吧!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