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成集團之泗川見-巴蜀極品麻辣鴛鴦鍋吃到飽8/16強勢登陸遠東SOGO百貨新竹店

最近巨城新開了一家麻辣火鍋店,既然和朋友約好一起去看天能了,當然要選個一樣在巨城的吃飯地點啦~~~

所以我們這次選的是泗川見

菜單上有很多湯底,而我們選的是這兩個-三鮮百菇和麻辣鍋(最小辣度為小辣),

後面四個須加價的湯底,鍋底都是一樣可以免費無限續加的唷~~~

image

比起麻辣的湯,我比較喜歡右邊的白湯-大骨湯,但加太多次喝起來會變很鹹,如果太鹹旁邊都有白開水的湯底可以補加~

吃飯時間只有90分鐘,自助bar的部分包括:雞米花、薯條、港點、打拋豬、壽喜豬/牛,雞米花其實吃起來更像是鹽酥雞的口感,裡面會有肉,和平常早餐店的雞米花不太一樣。

 image

這邊只有拍照雞米花和薯條的部分,

至於港點,鍋蓋翻起來只有兩種,但實際上,我們拿到過三種,說是港點,但其實就是燒賣啦~~~

店內的酸辣粉和老油條都一樣免費可以無限續加,單品項最多能劃到四份,以正字符號計算份數,但是酸辣粉和老油條不在此限內,

加點的菜單可以拿給從身邊經過的服務人員,我們吃飯的時間是一點,那時點餐送餐的時間其實蠻快速的

一開始看到酸辣粉以為是中原的那種,如下圖所示,

image

但實際上是下圖這種,其實就是寬冬粉~~~

image

不過話說,比起中原的酸辣粉,我比較喜歡這種的,但是我朋友們和我相反XD

店內的酸辣粉比較偏酸,辣度的話倒是還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中。

店內的甜點包含 銀耳湯、霜淇淋、手挖冰淇淋及剉冰,

image

難得看到竟然有店裡有剉冰機阿~~~那一定要來試試看阿,但看朋友吃完的反應感覺似乎還好,

我則是試了霜淇淋,吃起來不太像抹茶而更像綠茶,不過我也沒有看口味是什麼,單就以看到的顏色而先入為主覺得是抹茶XD

image

以及感覺很新奇的升降式火鍋,這邊要說個笑話,

我吃到一半轉頭看附近桌時,想說奇怪怎麼會有烤架? 難道是加價才會有火烤二吃?

結果直到最後我們在玩升降火鍋的時候才發現,是因為火鍋料都升起來了,我才會有這種錯覺

(影片上傳失敗,所以就不附上升降的影片了)

推薦指數:

新奇指數: 

題外話: 在自助區附近就有洗手台真的好方便阿~~~

#20211016更新: 已停業!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泗川見 巨城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