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張嘴– 台北松山區的日本菜吃到飽燒肉店| OpenRice 台灣開飯喇

店門口的圖片忘記拍,只能從網路上找,如有冒犯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每次都忘記拍店門口的照片,真的很困擾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中秋節,除了吃月餅吃柚子外還要幹嘛? 當然就是要烤個肉應景一下啊,但實際上從頭到尾我只負責吃,照片都沒拍幾張XD

肉全程都是同行的朋友男友幫忙烤的,真的萬分感謝他!!!!!!!!!!!

不得不說 到了出一張嘴,我真的就只負責出一張嘴惹

一開始店員先問我們 燒烤要配火鍋還是飲料喝到飽,我們果斷的選擇了飲料,但就算不選飲料,自助吧那也有無糖決明茶可以喝(我喝不出來什麼茶,同行朋友說是決明茶)

自助吧除了決明茶、白飯、醬料區外,還有一整鍋的滷肉滷豆干滷海帶可以吃,海帶吃起來爛爛的,我超喜歡!!!!!!!

選了飲料後,工作人員會在每桌送上一壺茶,原本以為是紅茶,結果喝了後才發現自己少了兩個字,他其實是檸檬紅茶唷~~~

(下圖為被我喝到一半才突然想到要拍照的檸檬紅茶)

同樣附上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烤到一半的烤肉架

飲料喝到飽不僅有檸檬紅茶決明茶,還有無限暢飲的玻璃瓶版的汽水,基本上火鍋吃到飽店裡會出現的玻璃瓶飲料他都有出現,

菜單上讓我比較震驚的是,除了可以烤的東西外,還有湯類可以喝啊!!!!~

不過湯都是現煮的所以需要等比較久,說到這個我又忘記拍照惹,不過還好網路上也有估狗到,基本上是用一大鐵碗裝著,真的很不怕人喝啊!!!!

裡面的料包含絲瓜、蛤蠣還有魚肉,我覺得應該是巴沙魚片,但是不敢肯定,只是覺得湯好好喝啊~~~

我點的是和下圖一樣的絲瓜蛤蠣湯,同行的朋友點的是味噌湯,湯裡面好像一樣有魚肉(恩...和我的湯裡一樣的魚肉,所以我依舊覺得他是巴沙魚片XD),還有一尾蝦~

不過因為大家都吃了很多肉的關係,所以她湯沒喝完啊啊啊

台北市松山區美食推薦Just eat 出一張嘴(市民店)『台北松山|吃到飽燒烤、隱藏版烤麻糬蜂蜜冰淇淋!出一張嘴(Just Eat 市民店),  WalkerLand』 ┃TaipeiWalker.JapanWalker.WalkerLand

感想: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結帳後平均一個人是$695元,肉很好吃,總是會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

飲料也很夠,導致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膩,不過飲料也灌了不少就是了,我們的座位區是在二樓,後來看到二樓的冰淇淋區離廁所有點近加上已經很飽了,我就沒有再去吃了,

肉的部分個人推薦牛五花跟香香豬,香香豬真的很香,讓我要吃之前總會情不自禁的一聞再聞(朋友表示: 原來你是個變態啊!!!!!!

為什麼推薦這兩種而已? 因為我不敢吃半熟,所以吃了全熟發現就這兩種最好吃啊!!!!!!!~其他的烤太久都很硬,但沒辦法,因為我吃全熟,因為我不懂美味!!!!!!

題外話: 吃飯的時候有個弟弟一直回頭往我們這邊看,還一直對我笑,

弟弟你這麼小就知道笑的這麼可愛這麼讓人心動,這樣真的對嗎? 但她媽媽回過頭來看是誰讓弟弟一直笑的時候,我都默默低下頭繼續吃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XDDDD

絕對不是我勾引你兒子的阿!!!!!!!~我吃到一半才看到弟弟一直在看我啊啊啊,看得我的少女心都不禁碰碰跳,

朋友還跟我討論說,這個弟弟長大後一定是個帥哥!!!!笑得這麼可愛這麼帥還有酒窩耶!!!!!!

 

推薦指數: 

(肉好好吃,湯好好喝,還有個可愛的弟弟一直看著我>///<)

不過人有點多,所以要吃的話可能需要提前訂位~

(以上圖片部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拿下,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一張嘴 燒烤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