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從結婚開始戀愛】分集劇情1~15.人物介紹~周雨彤、龔俊*先婚後愛愛情劇- 小宅戲劇週記

簡介:

大型家居企業鹿鳴集團總經理鹿方寧,是兼具美貌、才幹與財力的天之驕女。然而年近三十,迫於家庭與事業的壓力,鹿方寧迫切需要丈夫,並生育屬於自己的孩子。恰在此時,外科醫生凌睿出現在她的面前。凌睿擁有出色的職業素養、俊秀帥氣的外表和天使般的內心,是鹿方寧眼中的完美丈夫人選。於是,鹿方寧使出千方百計,終和凌睿走入婚姻殿堂。婚後,行事強硬的鹿方寧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問題,嘗試改變。和凌睿也逐漸生出真正的感情。但這場婚姻在雙方家庭、事業的風波下,逐步脫離兩人的想像。遭遇事業危機的鹿方寧萌生離婚之意。但凌睿的執著與堅持,讓她真正懂得了愛與婚姻的真諦。兩人決意勇敢面對婚姻中的一切,擁抱更好的彼此。

 

心得:

一般提起契約婚姻,一想到總裁大家都會想到男生,結果沒想到的是這齣劇的總裁是個女總裁阿~~~

一開始以為,女總裁的設定大概會很難吸引我,但是看了第一集就突然被霸總的氣質給收了XDDDDDD

2020陸劇》從結婚開始戀愛|周雨彤、龔俊主演電視劇介紹、第一集開播時間、劇情預告片花絮- 陸劇星球

在第一集裡,鹿方寧看起來膽子很大的調戲凌睿,原本看到這狀態的我,還以為是個女攻男受的劇呢(大誤~~~

剛開始結婚的時候,鹿方寧整天想著的都是怎麼睡了凌睿,用盡一切方法靠近對方,雖然每次換來的都和下圖一樣,逃不過被凌睿捆成一團的命運XDDD

話說,凌睿捆完後這樣看著老婆的姿勢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

image

還想著如果真的哪天凌睿願意放棄掙扎時,鹿方寧會攻陷凌睿成功,能夠睡他個千百遍(誤...

沒想到就算凌睿真的給了機會,鹿方寧還只是有色心沒色膽阿!

之後的每一集裡,凌睿也吃定自家老婆的弱點,放膽地調戲她。

明明剛結婚,對鹿方寧守著紳士禮儀,但看到自家老婆和別的男人靠太近還是會吃醋。

image

故意在鹿亦堯和方寧聊天的路上弄灑水器,導致兩人淋雨。再在鹿亦堯替方寧擋雨的時候及時把自家老婆拉過來,好好自己照顧。

雖然平常看起來很成熟的凌睿,遇到老婆身邊出現蒼蠅這件事,還是會吃醋變得幼稚,再也不像平常那個理性的他。

說到蒼蠅,那必須提一下鹿方寧身邊最大的蒼蠅-鹿亦堯,和鹿方寧其實沒有半分的血緣關係,單單只是鹿家以前領養回來的孩子。

既是霸道總裁,又是暖心小叔,鹿亦堯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 天天要聞

從第一次看到鹿亦堯開始,我不得不說,每次凌睿和鹿亦堯站在一起爭風吃醋的時候,我總是會不自覺得把注意力放在鹿亦堯身上。

畢竟那張臉真的完全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比起凌睿我還是更喜歡鹿亦堯的長相!!!!(但沒想到後期他的人設完全崩了

加上凌睿的身高看起來比鹿亦堯還要矮(實際上也是...

衣服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年輕的樣子,每次都在替鹿方寧做飯,對比鹿亦堯每次穿著都是西裝,比較有年紀、菁英人士的感覺,看著總覺得...

這是一個女總裁的小奶狗(沒有攻擊性) V.S. 另一個霸總的感覺(有攻擊性)XDDDDDD

但沒想到就這樣的一個鹿亦堯會被蔡思雨所攻陷!!!!!!!!!!

「從結婚開始戀愛 鹿堯」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齣劇的套路看起來都是前期女生追男生追得很用力,也追的很直白;後來可能某種原因,所以女生放棄了,但是男生卻喜歡上了。

凌睿也就算了,畢竟還看得出前期中的時候,他就喜歡上鹿方寧了,又或許,早在照顧鹿方寧胃疼發作的那天,不經意看到鹿方寧小時候的照片時,他就已經情牽對方了。

又其實就是劇中所演的那樣,早在兩人還小時,他就已經情定那個黃金森林的白女王了(不過話說白女王到底是什麼梗啊?????有人知道嗎?

鹿亦堯對蔡思雨的情從何處來其實讓人蠻摸不著頭緒的...

一開始對方喜歡他時,他喜歡鹿方寧,還在蔡思雨說自己根本不在乎他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只要讓自己陪在他身邊就行的時候拒絕了她!(但沒想到還是被強吻就是了

image

後來兩人在遇見也沒有撕破得很明顯,鹿亦堯還能和吃醋的蔡思雨一起喝酒,喝醉了兩人一起上酒店,一起睡了一覺。

如果是因為睡了一覺才開始默默關注人家喜歡人家,那怎麼會遲了六年才行動去找對方黏對方想搞清楚當初的一切?

一切看起來其實都很不合理,就像是六年後的鹿亦堯再次想起蔡思雨時,他嘴上數著次數,難道一定要想到一百次才能證明自己變心了?

才能證明自己真的喜歡上了那個人?(我似乎了解了為什麼秦雨江和鹿亦堯談了這麼久的戀愛,後來說掰就掰,敢情是鹿亦堯那時候也發現自己想鹿方寧第100次了?

六年想一個人一百次其實也還好吧?

難不成鹿亦堯臉長得這麼好看,但其實是恐龍嗎? 反應這麼遲鈍才發現自己喜歡誰,這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有點亦思組的後期倒是反差挺大挺好笑的XD

從結婚開始戀愛》喜歡上蔡思雨的鹿亦堯,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尋夢戲劇

從結婚開始戀愛》即將大結局,凌睿父子聯手收割一票姨母、外婆,光是看著就融化,網友跪求方凌CP生二胎!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當兩個人角色互換鹿亦堯吃鱉的時候,不得不說,我真有點懷疑鹿先生真的年紀大了,智商下降了,才會做出一連串的笑話。

不然其實開啟霸總模式用顏追蔡思雨,應該會蠻快就手到擒來的。(不過他要是沒有角色崩掉,怎麼喝醉和蔡思雨吵架讓凌睿和鹿方寧之間的關係進步呢?

 

 

評分: 

不帶智商去看的話會覺得還不錯,如果真的每個地方都錙銖必較,那還是算了吧!

戲中的角色顏值大都在線,如果後期角色沒崩會更好,但是比起前期的凌睿,我還是比較喜歡後期的就是了。

該霸道的時候霸道,還會跟鹿方寧說:「答應我三件事,否則早飯就沒你的份了!」XDDDDD

如果說一句我愛你,就可以這樣的老公陪我一輩子還可以幫我煮一輩子的飯,那我想說:「我願意!!!!!!

image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