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光中專欄】難以歸類的新類型,網劇《她和他的戀愛劇本》:談戀愛也能搞出「劇本殺」? | 娛樂- Yahoo奇摩行動版

簡介:

《她和他的戀愛劇本》是由劉瀚洋執導,完顏洛絨,莊達菲領銜主演,戴向宇,楊業明,馬昕墨,劉芷微主演,徐浩特別出演的都市甜寵劇。
該劇作家了高智商珠寶設計師朱宣文,在經歷了一場職場職場陰謀後,偶遇小迷糊醫生羅開懷,從而發生了一系列哭笑皆非的愛情故事。

心得:

我承認,一開始就是被女主角-羅開懷(莊達菲 飾)的顏值所吸引,這才想到要追這部劇的。

順手放上張女主角的古代裝扮照~~~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第9集-电视剧-全集高清视频-芒果TV

(是不是真的很仙!!!!!!!!!!!!!)

後來的一切也證明,我的眼光果然沒錯阿(重點誤),女主角的長相可古代也可現代,笑起來還超漂亮的!!!!!!!!本著對顏值的高度崇拜,我上網估狗了一下她的資料,發現她竟然是2001年出生的,只有19歲!!!!!!!難道現在都是千喜年後的天下了嗎?

image

庄達菲新劇她和他的戀愛劇本來襲上演都市劇本殺新玩法| 天天要聞

以前看到1990年代的還會覺得,天阿好年輕,但現在卻一個個的越來越年輕,看來我真的是老了

不得不說一下,這部劇的女生都好漂亮,但男生好像就還好了,比較讓我驚豔的男生大概就只有戴夫(楊業明 飾)的古代扮相,但是穿成現代裝,我的驚艷又不見了。

image

image

唉,果然像莊達菲這種可以現代又可以古代裝扮真的好少見阿阿阿

回歸到正題,一開始追劇我以為是前世今生的戲碼,朱宣文的前世可能是玄文,而羅開懷的前世可能是羅漣漪,朱宣文可能因為車禍所以帶了些前世的回憶,而羅開懷則是本來就有前世的片面記憶,沒想到這個推論到後期完全被推翻掉。

所謂的前世今生,不過是朱宣文的媽媽留給他的遺作,小時候兩個小孩在山裡玩,後來發生了些事故,玄文和羅漣漪的故事就是朱宣文拿來安慰自己玩伴的故事,但沒想到玩伴受了創傷症候群,於是一直以為那個故事是前世今生,是真的。卻相對的忘了朱宣文。

我還以為前世今生是真的,我還以為朱宣文的王爺症也是真的,沒想到都是假的阿!!!!!!!!!

後者至少我自己還有古代的戲碼可以看,看得很開心。但前者的那個,戳破了我美好的幻想

在追劇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羅開懷的行為有點怪怪的,朱力的表現這麼明顯,周圍的人都在跟你說感覺他喜歡的是你,羅開懷就沒有一絲絲的感覺嗎?

後來得知朱宣文其實並沒有王爺症,沒有病沒有卡在自己心靈幻想的時候,羅開懷生氣到和朱宣文分手,然後分手的時候理應當的享受著朱力的溫暖(?),但實際上卻將對方當為朋友而已。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朱力對羅開懷的喜歡表現的很明顯,看來有可能是因為羅開懷母胎單這麼久,所以感覺不出來

image

還有,王爺阿,你不是王爺嗎? 照理來說繁體字應該寫的很習慣了。

但是你拉著開懷的手寫她的名字,怎麼會寫錯阿? 『懷』字的右半部分是褱不是睘啊啊啊啊啊~~~

中間兩人開懷單方面和朱宣文分手的時候也是,三個男生都在喝悶酒,那時候我真的邊看邊想嘆氣,主角對感覺很容易就可以複合了,偏偏比旁邊的CP對還久才複合。

庄達菲新劇她和他的戀愛劇本來襲上演都市劇本殺新玩法| 天天要聞

Linda最想聽到的不是戴夫說的負責,也不是戴夫說的你不是也喜歡我嗎? 她想聽到從始至終只有一句,想聽到戴夫跟她表白,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

可惜戴夫總是下不了那個口,每次話到了嘴邊就會變調,以他的話來說那就是慫。

潘光中專欄】難以歸類的新類型,網劇《她和他的戀愛劇本》:談戀愛也能搞出「劇本殺」?

開笑和桃子之間相隔著時間的距離,兩人的歲數相差過大,推測大概相差六歲。

開笑說他暗戀了桃子七年,從對方18歲到25歲,好不容易,他也從12歲長到了19歲,這邊離題一下,沒想到男生12歲就固定長相了阿...

而且開笑的身高看起來有點矮,臉型看起來也偏年輕,真的看起來有種還是16、17歲的感覺。

以這樣的年紀來說,桃子考慮偏久也是正常的,畢竟以前總把開笑當弟弟看,沒想到弟弟總把我當公主/女人/女王看。

2020陸劇》她和他的戀愛劇本|完顏洛絨、莊達菲演電視劇介紹、第一集開播時間、劇情預告片花絮- 陸劇星球

本劇中最悲情的就是男二了-朱力。實話說,他的長相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是看了他卻覺得很可憐。

為了開懷朱宣文付出這麼多,被迫捨了自己的夢想捨了自己的一切,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喜歡的女生,沒想到對她這麼好,對方喜歡的卻是自己的姪子。

劇中後期有談到,其實羅開懷和朱宣文早就遇見了,那我就想說說了,十八年前,羅開懷大概7歲,朱宣文如果也是同歲,朱力曾和開懷提及,自己和宣文其實是一起長大的。

那麼當初,宣文因為自己媽媽離開了他,走不出來的時候,朱力是不是也有陪宣文一起到大宅生活?

這樣推測起來,其實開懷和他也早就認識了也不一定阿

那怎麼成功拐了隔壁家小妹妹的是宣文不是他阿(大誤~~~

image

放上最喜歡的劇照~~~

 

評分指數: 

(以上圖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