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蜜糖半是傷」的圖片搜尋結果

簡介:

江君(白鹿飾),一個對眼淚重度過敏的女孩,有著經濟學與心理學雙碩士學位,父母給予的優越而寵溺環境造就了她天性灑脫、理想主義的性格,畢業後的她在一家公益組織工作,追尋著屬於自己內心的生活。不料,父親的意外去世卻使她站在了人生的三叉路口,江君最終決定進入頂級投行公司MH完成父親的遺願。在MH里,江君意外與童年玩伴袁帥(羅雲熙飾)相逢,但高興不過三秒後,卻發現自己童年的保護傘,那個溫柔的袁帥哥哥竟然處處與自己為敵,在狼性文化的投行公司里,有人在暗中給她布局設套,有人視她為棋子兼眼中釘,但江君憑藉著自己善良而細膩的天性,出眾的情商以及天才般的想像力,判斷著人和項目複雜的變數,在暴風雨的中心,她開始了自己的征途,經歷了一番番風霜雪雨後,最終收穫了自己的事業與愛情。

心得:

才看沒幾集,我就有個很深的疑問,明明兩家住對門,為什麼陽台會在隔壁阿?

還好我往下滑看大家的影評,才發現自己不是孤單的,還好還好XD

順便提一下,一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真的是被袁帥的床照帥到阿,那雙眼睛、那個臉!!!!!!但沒想到之後的每次都像免疫一樣,對袁帥的臉再也沒了衝動,反而是對他的個性有興趣,對男配的身材、臉蛋感了興趣(杜老師,我喜歡你!!!!!!

image

袁帥是個口是心非傲嬌的人,也挺認死理的。認定了一個人,那就是一輩子。明明很喜歡江君,卻總像個小男生喜歡女生一樣,用盡一切方法的欺負對方。

殊不知這樣的方式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罷了。

一邊正大光明的欺負人家,一邊偶爾正大光明但基本上都是默默的幫忙人家。

其實我一直想不明白,對比從一而終都一直對江君很好的杜磊而言,江君到底為什麼會喜歡袁帥?

如果不是對於被虐有特別的喜好的話,那我想大概只能說明,從小開始,江君就對袁帥有些好感了。

image

而就像陳奕迅的《紅玫瑰》的歌詞一樣:『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感覺起來袁帥在兩人的感情裡面總是愛的比較深的那一方,所以做什麼事情都會比較瞻前顧後,當林泰墨(謝佳見 飾)逼袁帥自主離職的時候,

林泰墨打探的問了一聲袁帥和江君的關係,袁帥立馬撇清,直接說了自己和江君不合。

兩人談戀愛吵架的時候,面對江君的鬧脾氣,兩人小打小鬧著,袁帥也總是默默的照顧她(一邊喊著: 我再也不管你了,一邊又默默的替人家蓋被準備早餐,袁總你的臉不腫嗎?XDDDD

江君遇到問題的時候,儘管袁帥總是一臉冷漠,但又傲嬌的私底下幫她找答案。

還有就不提一開始袁帥聽了蘇暢說得近水樓台先得月,然後租了江君原本的租屋處,把自己比較好的房子出租出去,還跟房仲指名說只有江君可以租的這件事了。

怎麼看怎麼像金屋藏嬌阿,袁帥我說你口嫌體正直這樣真的好嗎?

心口一致,嘴巴甜一點女王大人才會開心阿!!!!!!!!!!!

 

image

 

放上成功把我從袁帥陣營拉到杜磊陣營的圖片,杜老師的身材真的好好啊!!!!!!!!!

不比這個,平常的裝扮也看起來冷冷的樣子,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的姐姐一直想跟你發展其他關係了XD

杜磊的表面工夫一向做的很好,心裡的想法也很難讓人摸清。

在萬山娛樂事件前,我一直以為他是對江君一見鍾情,但實際上看到他和杜凌的對話才發現,他不過只是把江君看作是一顆/把可以對付袁帥的棋子/匕首。

卻不曾想自己會不小心愛上自己的棋子,從此被這樣的一個利器所傷著了,卻也沒能力說些什麼。

杜磊對江君的喜歡,不知道是真的喜歡,還是僅出於對於江君爸爸的愧疚,畢竟是杜凌經手給他的案子,他參與了這個案子,事後江君爸爸卻去世了。

為了投資李小川的西部世界,他先自己測試使用了一次,卻沒有配對成功,我想大概是因為杜凌沒有下載吧! 搞不好杜凌下載後,跟杜磊的匹配度會是百分百也說不定。

 

追劇的時候還會不自覺的看向一個人,那就是一直想把自家弟弟拐到手的姐姐-杜凌,

半是蜜糖半是伤琳达喜欢杜磊吗_半是蜜糖半是伤杜磊身世_我爱历史网

雖然說她是杜磊的姐姐,但說到底兩人其實並沒有半分的血緣關係,也許是身為姐姐的緣故,又加上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在公司也是身處高位。

對於杜磊,杜凌總是下意識地幫他安排好所有事情。

江君送一條領帶給杜磊當回禮的時候,杜凌看著那條領帶說: 『這似乎不是我送你的。』

於是轉身走進杜磊的衣帽間,一條條的數著她買給杜磊的領帶,接著選出一條自己滿意的,讓對方換上。

有時候,我會懷疑,杜凌對於杜磊也許並不是愛,更多的還是源自於自己的控制欲。

杜磊就像是爸爸買回來的芭比娃娃,她細心的打扮裝飾著,教會他許多事情,也希望對方如自己所想的成為某種人,卻從未問過杜磊到底願不願意。

她喊杜磊的時候,總是喊杜,而不是喊杜磊,是否就是以另一種方式提醒杜磊,你是杜家的人也是我的人,所以記得你的身分聽從我的話。

劇中也曾提及,杜凌其實有嚴重的失眠,我想大概是江南風味事件發生後,她眼睜睜的看著林泰墨害死了江君爸爸,卻無能為力的愧疚作祟,加上害怕林泰墨會把知情的自己也處理掉的緣故。

「杜磊 杜凌」的圖片搜尋結果

 

評分: 

評語:

少掉一顆星的原因是 基本上儘管集數是36集,但實際上看到30集就可以了,大家有很好的結局。

最後的六集感覺硬是多出來讓杜磊變成一個壞人。 

從江南風味事件的調查事件聯手看起來,杜磊其實可以接受袁帥和江君在一起,兩個情敵還可以互相合作。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六集中,感覺杜磊從一個好老師變成了一個執念很重的人,尤其後面還和江君撕說那你為什麼送我領帶!

我只想問問編劇,既然洗白了為什麼最後又要染黑他呢?

題外話:

江君和袁帥的名字根本就是一對的阿,元帥將軍本來就是在一起的,看來杜磊輸了也不冤枉,名字本身就輸了...

話說,這次的陸劇裡面有好多台灣人跟著飾演呢!!!!!!!!!!!第一次在陸劇裡面聽到這麼熟悉的台灣腔,還真有點小興奮

放上我一直很喜歡,看了很久一直以為是P出來的真實照和劇照XD

「半是蜜糖半是傷 海洋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杜磊 杜凌」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