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恶毒女配:男神,狠狠宠" - 搜狗书城

介紹: 

為了復仇,她把靈魂賣給一個強大的男人。
為了復仇,開始穿越不同的世界!
這是一個什麼奇葩的世界,遇到的都是極品,綠茶婊,白蓮花,瑪麗蘇,渣男!!
當然也不乏各種優質的男神!
炮灰逆襲,所向無敵,男神請……躺好!!

 

心得:

對於這部小說,有個自虐的小故事。還記得幾年前我追過它,結果後來覺得作者的文筆太差就把他棄掉了。

但最近沒什麼小說可以看,又把它撿了回來。一邊嫌棄一邊又把它看完了。但同時也是因為當初推薦給朋友,但朋友給我正面的評價。

如果有一次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但前提是你必須得進入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成為那些女配逆轉勝,你願意嗎?

要我選擇的話,我肯定願意的了,畢竟還可以進入一個又一個的故事,體會不同的人生,成功完成任務後,還可以得到技能,這難道不是那個傳說中的升等系統嗎?XDDD

自帶系統者,通常都可以一路開掛開到底阿!!!!!!!

 

小說的內容單純看看還可以,但不適合久看,因為裡面的小故事劇情都大同小異,狗血、逆襲,原本的女配生活在女主角的靈魂入駐後就開始了開掛人生。

完成到差不多的時候,可以使用技能讓靈魂從小故事中的女配身體中脫離,回到原本的空間,然後繼續接下被指派的任務。

在一開始女主角沒技能的時候,一邊看還會一邊心驚膽戰覺得還不錯。

直到後面拿到一個個的技能,突然覺得女主角也不過這樣爾爾。除了一開始沒技能時曾遭遇到危險,導致任務失敗。

後期如果遇到了男主角刻意作任務和女主角同劇情,那就會更一路平順,遇到什麼問題,男主角都會擺平。

如果沒遇到男主角,基本上女主角的技能也能幫她克服難關。

 

後期的劇情更讓人覺得有點傻眼,男配角-時空管理者為了女主角入魔,殺了男主角,然後就開始一路沉睡一路被壓制。

後來在女主角蒐集完男主角靈魂碎片幫復活後,突然又出現變成了惡魔型態?

男配強制脫離入魔型態,同歸於盡讓一切歸零,不管怎麼看這樣的劇情看起來也很狗血。

也難怪幾年前的我會看不下去,就連現在要看也依然是痛苦的看完(所以說,我到底為什麼要給自己找罪受?

 

評分: 

大概就是我當初看到百分之幾想棄文就是幾分了,完整版的小說內容也很難找到,有時候前後順序不對,看得頭很痛。

總結: 未來不會再想看一次!!!!!!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