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扑通喜欢你- 罗正| 扑通扑通喜欢你Make My Heart Smile OST | 罗正Luo Zheng, 季美含Ji Meihan ||  Chinese Drama 2021 - YouTube

簡介:

冷面校草顧言洛(羅正飾)和鬼馬少女葉未眠(季美含飾)因一場尷尬的偶遇相識,兩人陰差陽錯陷入愛情;颯爽御姐路遙(李莎旻子飾)和『驕萌海王』慕澤(陳鶴一飾)則是一對歡喜冤家,互懟不斷感情卻逐漸升溫;與此同時,天才畫手左司辰(文淵飾)、呆萌學霸言九月(常華森飾)也同樣在成長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夢想和愛情。
 

心得:

對於這部劇有太多要吐槽的地方了,但沒想到我卻看完了

一定是因為男色誤人啊!!!!男色誤人!!!!男色誤人!!!!!!!!!!

先來吐槽個吧!故事是老套的富二代遇上貧困女生的故事,雖然是意外遇上,但一遇上後,這女生慢慢地一次次的變成他生活中的例外。

明明和女主角-葉未眠(季美含 飾)訂立了許多的規則,但實際上卻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破例規矩。

我就想問問顧男神-顧言洛(羅正 飾)你的臉不疼嗎?

image

一邊要跟人家訂立規矩,一邊又芳心暗許(?)偷偷的給予協助。

看著高冷男神一次次傲嬌的生悶氣,因此做了那麼多幼稚的事情,看了就不知不覺的露出了姨母笑XDDD

加上,因為一開始先陷入愛情的便就是顧言洛,所以在大部分吵架的時候,顧言洛總是會先低頭,就算再生氣還是會幫她的忙,看到對方難受的時候,仍會給予協助。

在一開始追劇的時候,我一直很疑惑,葉未眠的個性這麼跳脫,顧言洛到底喜歡她什麼?

直到後來我才漸漸發現,喜歡真的不太需要什麼理由,儘管葉未眠和顧言洛的身家背景完全都不相配,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那樣嗎?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在兩個人的身上,我看見了顧言洛的脾氣始終只有葉未眠可以撫平。

而葉未眠就算再常說:「就算生活拿你當炮灰,我也要任性飛!」

這麼一個喜歡任性飛不認命的女生,最後卻選擇接受顧言洛給她的條款,一條條保證遵守,給予對方最大的安全感。

有“颜”有“甜”,破解《扑通扑通喜欢你》的营销突围之法|扑通扑通喜欢你|破解|营销_新浪新闻

 

題外話: 劇中有好幾個小小的bug,但是我忘記集數沒辦法截圖,找了幾集都沒找到,就靠大家自己看到啦!

明明事情已經經過了好幾個夜晚,但是劇情裡面男女主角提及的都是昨晚/天?

還有手裡拿著像是果茶的飲料,嘴上說的卻是奶茶?

再怎麼樣,飲料看起來也像是百香果雙響炮之類加上檸檬片吧,怎麼會是奶茶?

image

image

 

偶像劇還真的是偶像劇,劇情中的所有名字聽起來都非常的蘇,例如: 夏洛學院、路遙(路公子)、慕澤,一整部就是滿滿的現實違和感。

不過如果純當作笑料,看心情放鬆的還挺不錯,像我單純就為了男生的顏值而看XD

劇中提及路遙是膚白貌美大長腿,是系花。慕澤對其非常有興趣,可是我看了這麼久只有發現大長腿是真的,剩下的,依照路遙平常穿衣服風格也看不出怎麼會是系花阿...

難不成,都純看臉不看穿的衣服了嗎?

提及慕澤,這邊我不得不說一聲,慕澤跟路遙還真的是天生一對阿!一個是分手的理由特奇葩,另一個是拒絕人的理由都夠別出心裁的。

一想到路遙說著:「我被詛咒了,向我表白的人都會倒楣的。」我就想到《回到18歲》的拒絕告白法:「你叫什麼名字啊? 阿! 我家一直有條家規: 我不能和姓X的在一起,會倒楣的!」XDDDD

雖然說慕澤在整個劇裡面都被戲稱海王,被說是泡妞神人,不過實際上看到他追求路遙的過程。

我不得不說,他前面那麼多前女友到底是怎麼騙來的?

顧言洛對慕澤的來電名稱取的很貼切阿!果然是智障少年阿!!!!!!!

扑通扑通喜欢你》开播“萨摩”男友陈鹤一骄萌开宠-星范圈

大抵也真的是除了臉什麼都沒有優點了阿!!!!!!!!!

前面那麼多前女友這麼對他,我覺得反而是重了,說到底,慕澤也只有騙心沒有騙身。

所以才會在假溺水被路遙人工呼吸的時候,默默的說了一句,自己的初吻XDDDD

像這樣純潔的男性(?)、這樣的海王,是賣萌求寵型的吧

 

其實最後關於顧言洛的耍脾氣,我是樂見其成的。

每次基本上只要葉未眠遇見了困難,第一件事想到的都是分手。以做錯事者的角度來看,目的可能是為了保護另一個人。

卻沒想到自己的放手也許會帶給對方更大的傷害。

而就像顧言洛所說的,真正愛上一個人,不是遇到難題就逃避,而應該緊握對方的手勇敢的向前進。

難得後面的劇情慢慢的我覺得挺好看的說,沒想到卻結局了

 

2021陸劇》扑通扑通喜歡你|羅正、季美含演電視劇介紹、第一集開播時間、劇情預告片花絮- 陸劇星球

評分: (前面幾集壞印象太深了...)

評語:

裡面的男生角色一個個的都挺好看的,我最喜歡看的除了男主角就是言九月了(尤其是拿掉眼鏡的言九月,真的很可以啊!!!!!!)

這樣呆萌的屬性,還是個學霸阿...好想把這個學霸拐回家啊

顧言洛某些角度看起來有點像胡宇威,但真的像不像那就是見仁見智了。

前面幾集會看得人很想要棄劇,但就像我說的,為了顏就看下去吧!

季美含的臉一開始看起來也許並不讓人驚艷,但其實真的很耐看。

劇情中有很多會讓人少女心爆發的情節發生,如: 吃壽司的時候男主角直接吻上去,這招真的很可以啊! 還有各類型讓人小鹿亂撞的情節,看了都忍不住想找個男朋友了,

我只是想找個娛樂,卻無端吃了這麼多狗糧,這樣公平嗎?  

看在這麼多男色的顏上,我就原諒你了XDDDDDD

又一部甜宠剧来袭,《扑通扑通喜欢你》“烂”到停不下来?|扑通扑通喜欢你|偶像剧|学霸_新浪新闻

(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感謝。)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