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徐仁國、朴寶英首版預告!5/10首播| Kdaily 韓粉日常

簡介: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為韓國tvN於2021年5月10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的權榮日導演與《愛上變身情人》的林回音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飾)和爲了不死亡而簽下生命契約的人類卓東景(朴寶英飾),兩人之間發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奇幻浪漫劇。

 

心得:

上一次看徐仁國劇的時候還是《請回答1997》,對他的印象也是個有點傻的男孩樣,沒想到現在演滅亡看起來就是滿滿的高冷不屑樣阿!!!!!!!!

對於朴寶英的記憶也只停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還記得在追這部劇的時候總是被朴炯植帥到

另外起初看滅亡時,總覺得看到朴寶英就跟看到都奉順一樣,導致每次只要卓東景(朴寶英 飾)去撩滅亡(徐仁國 飾),或是兩個人的感情要有新進展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大喊:「安代表,你家的豬要跟人走啦!」XD

老實說,比起滅亡,我還是比較喜歡安代表的長相(噓!)

一邊追這個劇的時候,家裡同時也發生了些事情,看著東景說的話,總會讓我忍不住想起家裡的事情,想著想著也覺得很難過。

今年還真的是個很不順的年阿! 事情總是一件接著一件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關心身邊的人們!!!!!!!

 

回歸正題,不知道近期的韓劇主題是不是和神話、鬼神類特別有關係,從幾年前的《鬼怪》、《花遊記》、《九尾狐傳》、《德魯納酒店》,到現在的滅亡。(抱歉沒有照著時間來排序)

雖然說 與神相愛總是不變的熱門,也是從古至今讓一堆人深陷、不變的題材,我絕對不會說光是類似的題材我就看了一堆的小說...現在依舊是追了一個又一個。

不過韓劇拍出來後相似度總是特別的高,男主角和女主角在戲中總是會面臨需要擇一生存的問題。

這次看到了滅亡,還是忍不住想要狠狠地吐槽...

這部劇還真是把所有韓劇的經典都集合了起來,另外,我看著看著總是覺得像在看《暮光之城》一樣

先別說,經典的失憶、絕症、愛的難捨難分都有,還有每次身為神或是特別有能力的一方,好像只要感受到彼此的不一樣,選擇的方式都差不多。

只會選擇逃避,從對方的世界中離開。

暮光之城》十週年!30張劇照手機桌布陪妳度過白色情人節~ | GirlStyle 台灣女生日常

來放上我永遠的最愛-《暮光之城》劇照,話說,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對當初的吸血鬼X人類之戀還有印象嗎?

現在看著徐仁國演的滅亡,看著看著我總會不自覺得想到《暮光之城》-愛德華的臉,看起來總是一樣的冷漠,偶爾有些譏嘲的笑,又或是微勾唇角的淺笑。

還有聽見女主角說喜歡自己的時候,給了個冷笑說著:「你不知道我有多危險...」或是開嘲諷地說,你怎麼可能喜歡我,我是滅亡,一切的盡頭。

看起來行事風格也差不多,選擇了消失在對方的生活裡,但我就想說了,一開始選擇來的人不就是你們這些特殊階層嗎?

最一開始總是一樣覺得自己能夠掌握好一切,等事情失控後只會選擇逃避,而女主角們深陷後,為了再見你們一面,總是會做出危害自己的舉動。

但沒辦法,你們總像是24小時的守護者(都敏俊表示: 你在說我?)一樣,喊著喊著你們就會來到身旁,看了就覺得萬分安心!!!!!!!遇過了24小時的守護者,誰還能接受偶爾會離線的男朋友?

 

如果硬要把那些跟神話韓劇拿來做比較的話,我最討厭的感情線劇情應該是《花遊記》,因為孫悟空跟唐僧之間的愛情,我總是有看沒有懂。

說是愛情,看起來更像是彼此互相使計的結果,看了很久,我總會忍不住地思考,他們真的有相愛嗎?

甚至他們都睡在一起了,我還是在思考,所以到底是從哪部分開始,他們互相喜歡了呢?

看起來服裝最不符我眼緣的是《九尾狐傳》,李棟旭在扮演九尾狐的穿著,真的是會讓我忍不住想著他到底哪裡得罪服裝師了。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 Dcard

再次回歸正題XDDDDDDDDD

比起說滅亡跟少女神之於人類的關係是神的話,我更傾向於他們兩個是NPC的這件事,世界感覺就像個大型的系統,他們只是負責管理,卻沒有其他的權限。

畢竟如果他們真的是神,那又是誰操控著他們的命運呢,天道嗎?(抱歉此人中玄幻小說的毒太深了XD)

以及,開始和滅亡感覺是同一件事,生命的開始通常也是另一個東西的死亡,

就像東景說的,總是要先有冬天才會有春天,總要先天黑,才會看到天亮阿!

如果沒有經歷過中間的黑暗期以及各種風風雨雨,怎麼對比出天亮天晴的美好? 所有經歷的一切都不過是為了美好未來的鋪陳而已。

套一句之前看過的陸劇說的話:「所有事情到最後都會變成好事,如果沒有變成好事,那說明還沒有到最後。」

而且和少女神的命運比起來,滅亡的命運算不錯的了,還可以任性妄為去教訓人類,也受不了病痛的折磨,還有他其實可以暫且收回別人滅亡的權利,

那為什麼不可以收回東景滅亡的權利收到年老再返還呢? 還是收回滅亡的時間其實有期限? 這部份似乎也沒有說明清楚。

 

不過還是想誇一下這部劇,看到中間的時候我想過,其實東景可以許願讓滅亡其實沒有死只是變成人類,沒想到她沒有許下這個願望,反而是想去滅亡的世界走走,在我看來就是浪費願望了阿!

還好後來滅亡還是有變成人類,只是那時候我狂想吐槽,想說,東景喜歡滅亡的時候,滅亡什麼都有。

但是後來變成人類,那會有身分證嗎? 會有錢嗎? 會有學歷嗎? 如果什麼都沒有那要怎麼找工作? 這樣不過是幽靈人口。

不管東景對於滅亡的愛有多少,到最後意識到現實的瞬間,愛情就會慢慢地被磨光的。

沒想到少女神也想到這點了,甚至比我想的還好,竄改所有人的記憶,另外使得滅亡似乎早就存在一樣,工作不用重找,房子車子也有了。

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了嘛!!!!!!!!!!!!!!!!!

只是不知道最後滅亡作為人而死去的時候,是否還必須重拾滅亡的工作,如果是的話,他是否能再次認出東景的轉世?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徐仁國劇照(0704更新) @ breathless :: 痞客邦::

評分: 

評語: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劇情一直反覆差不多的東西,沒什麼特別新穎的,唯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像吸血鬼一樣帥氣的車組長了!

(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朴寶英、徐仁國《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開播在即,官方曝4大追劇亮點不能錯過! | 電影神搜| LINE TODAY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