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網紅-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簡介:

劇情講述作風大膽的女性投身名氣即收入的網紅事業,讓觀眾一窺她周遭網紅的真實人生,進一步了解這個光鮮亮麗卻又充滿競爭、醜聞不斷的網紅世界。

心得:

在這個科技的世代,每個人都是一個品牌,只要品牌經營的好,打出去夠多的知名度,那就會被稱之為網紅。

每當一陣子有人風風火火的因為八卦或因為什麼快速流行,而後又因為相似的原因快速退流行的時候,總會有許多的長江後浪推前浪,源源不絕的網紅繼續出現,想當然爾在這種情況下網紅的人數其實居高不下。

而徐雅莉,原本也是平凡人中的其中一人。

很多時候,就像老高的影片說的一樣,能決定一個人是否會成為有錢人的原因不是別的,而是幸運。

人生也是,看著徐雅莉的人生,我總是會忍不住感嘆,網上常說命掌握在人的手中,可大部分時候,很多事情卻早就透露出了不尋常。

一件事是巧合,兩件事是幸運,那當一樣的事情再次出現呢?

我想大抵只有必然才適合用來形容吧。

所以徐雅莉因緣進了尹詩炫(李清娥 飾)的家中推銷保養品,雖然途中女主人回來,徐雅莉因故需要躲避,"剛好"躲到尹詩炫的更衣間中,又"恰巧"尹詩炫沒有發現她的存在,

看的時候總會忍不住疑惑,其實徐雅莉不躲避也不會怎麼樣啊,反正依照我們知道後面劇情發展的觀影者看法,其實尹詩炫在網紅圈是個清流,就算發現了徐雅莉的存在,也只會揮揮手讓自己的傭人各忙各的,趕快收拾好就好。

只是若就這樣發展的話,勢必徐雅莉不會看到尹詩炫更衣間中的景象,同時也不會在她的心中撒下一個對有錢人好奇投射的種子。

所以徐雅莉"恰好"因為公務去百貨公司購物的時候,也"湊巧"遇到現在"正好"為網紅的高中同學,同事"不經意"的幫忙圓謊成為了她進入圈子裡的第一步,

那件"恰好"被拿去母親店中送補的名貴衣裙,"碰巧"是韓俊景(姜敏赫 飾)曾經送給尹詩炫的禮物,所以讓他認錯了人,從那時候開始徐雅莉就成了他眼中最特別的人。

同時也開始了霸道總裁愛上我的路數,就像徐雅莉直播中訴說的,如果沒有這些"剛好",那我想網紅徐雅莉也不會出現在人前。

只是比較出乎我意料的是,儘管徐雅莉曾經動搖過自己變了,但實際上她的一舉一動都仍保持著最初的自己,還記得自己的初心,而這大概也是韓俊景對她青睞的原因吧。

 

題外話,雖然之前在網上看到有人說覺得韓俊景跟施柏宇長得很像,但其實在劇中我覺得和鍾漢良更像。

尤其在劇中門咚徐雅莉的時候,我那時候忍不住一直喊鍾漢良。XDDDDDD

可的確,上網查姜敏赫跟施柏宇的時候,根本分不清楚誰是誰。XDDDD

韓俊景對於徐雅莉的感情總是讓我很好奇,首先是彼此差距過大的生活圈,加之最一開始韓俊景勾搭徐雅莉的時候曾經說著,自己是公主製造者。

我就在想,公主製造者包含尹詩炫嗎?

另外,韓俊景一開始對於徐雅莉的感情,我覺得更多是把她當成了替代品。

可能因為曾經的尹詩炫就是這個樣子,所以當看到類似的身影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也對應了他和尹詩炫的單獨對話。

儘管韓俊景說著一切都過了,看起來也像是放下的樣子,但實際上也承認了自己在和尹詩炫的感情中自己是受傷的人,

因此看向他和徐雅莉的相處時,我總會覺得,是不是因為當初沒有保護好尹詩炫,所以他這次才會用盡全力去保護徐雅莉?

只是在相處中發現,徐雅莉終究還是和尹詩炫不一樣,尹詩炫會因為生氣失落難過選擇放下選擇另一條路,可是徐雅莉不會,徐雅莉會去硬碰硬和對方槓到底,

雖然看在眼中的確莽撞了點,不過說實在的,這樣的個性也的確和韓俊景更合一點,就看當陳泰展律師(李東健 飾)和韓俊景一起在夜店的時候,吳敏惠的老公曾經有過來打過招呼,順便想說帶幾個妹和大佬一起嗨,陳泰展默許了他這個行為,可是韓俊景看了後卻不想同流合汙的拿起外套直接就走人。

那時候開始就知道韓俊景算是這圈子中的清流了。

曾經徐雅莉對著韓俊景的生活不是很理解,回家就有傭人幫忙脫鞋,說實在的,這實在很難被老百姓給接受。(帶回家像是測試看對方是否能接受自己的三觀,不然身為一個有錢有勢的富二代,說中午時間點很難臨時訂位,說實在的我實在是不相信。)

另外我一直很好奇難道是因為同一類人,所以徐雅莉的拒絕才不會被韓俊景當成欲擒故縱看待嗎? XD

 

不過也難怪每次陳泰展都很堤防自己老婆和韓俊景見面,畢竟兩人曾是前任關係,還有韓俊景真的很優秀阿!

只是韓俊景真的有件事做得不是很厚道,明明和尹詩炫分手了,還要說我們分手後還是好朋友,更離譜的是還在前女友面前跟她說我、你跟徐雅莉三個都是好朋友唷~~~

真的有夠白目!!!!!!!

阿不就還好尹詩炫是清流,不然硬要搞個綠茶的名義真的是分分鐘的事情,這就不得不嘆,韓俊景還真的是直男阿!

 

評分: 

評語: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最後有些劇情沒有說明得很清楚,像是趕劇情般快速的透過角色之間的對話略過這些情節,但不得不說還是一部挺吸引人的作品。

好想知道徐雅莉開車進海製造假死的時候,明明沒有屍體怎麼網紅圈都覺得她死了?

最後一集看起來像是會有第二季的樣子,期待第二季出來~~~

 

雖然和劇情沒關係,還是想順便來誇個優點,每次追劇的時候都覺得一集的時間好長阿!

像我這種只要加快撥放倍數,就會沒辦法共情很快的人來說,只能用一倍速看,可是用一倍看又覺得很漫長。

看陸劇覺得短,但是每次都跳跳的 + 有些東西根本不合理看不下去。

看絕世網紅就覺得挺不錯的,每一集都很緊湊,時數也很短,也不在我吐槽的範圍內,能有效的解決我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

(本文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謝謝~)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