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爆發!李準基《惡之花》LINE TV全台獨播

簡介: 

這是一部講述男主角為了隱藏殘酷過去而改變身份與追蹤其過去的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

(雖然維基上的簡介說的都是守護愛情懸疑愛情,但看過這部劇的人們都知道,自從真●白熙成出現後,愛情部分就感覺被恐怖壓下去了XDDD)

 

心得:

上周周末剛好想到這周都要值班,這代表這周的我都要守在家啊啊啊,於是我就開始物色適合這周看的影片(材料)XDDD

結果東看西看實在都沒有滿意的,剛好又想起來還記得前幾天才剛跟朋友說過,接下來想試試看這部,就抱著嘗試的心情看了,

回憶起前幾周剛看了一點點的永遠的君主,但是看不懂只能果斷棄劇沒想到才剛看十分鐘就覺得這部超好看!!!!!!!!!!怎麼停都停不下來...

(題外話: 剛看完這部第一集的時候,我還對朋友說:「我覺得這個男主角不是我的菜!」 結果回家繼續看第二集,看完立馬改口:「我覺得這男主角很可以!!!」真的是分秒打自己的臉)

好啦~~~正文來了,

追這部劇的過程中,其實我有上網大致看了一下大家的介紹,又或者該說是劇透(沒辦法...我就是想確保他一定是HE

其中看到李準基曾提及自己所飾演的角色-都賢秀/假白熙成(李準基飾):「稍有偏差都會讓這個角色成為一個單純的精神病患者。」

李準基《惡之花》壞得超帶感!溫柔撒嬌是套話,李準基肉身保護老婆,下秒「蒙眼上銬」 | Glixi 新趨時尚娛樂

因為先天上的基因(可能遺傳到爸爸)、小時候的教育偏差,加上後來的環境所趨,導致他成為一個沒有感情、無法理解對方喜怒哀樂原因的人,

可是他始終很努力在學習,總是透過網路上的影片教導,來嘗試擺出幸福、開心難過的表情,也因為周邊的妻子-車志元(文采元飾),漸漸地學會『愛』這件事。

在追劇的時候,我邊看總會邊想著,為什麼都賢秀會如此的珍惜、在意著自己的妻子呢?

明明他本來就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說什麼石頭終究會被捂熱的這種話,說實在的我並不相信,

在戲中,都賢秀也曾多次提及自己能夠看見死去的人,也就是自己的爸爸-都閔錫,每當自己想殺人或差點失手殺人的時候,爸爸總會出現在他身邊,拿著當初殺人時總會使用的繩子,像是誘導著他繼續做下去,使得他因為害怕成為和自己父親一樣的人,而選擇放棄。

追劇抓重點】李準基、文彩元《惡之花》5大看點!驚悚反轉的「連續殺人魔事件」讓人背脊發涼

但他卻發現每當車志元出現的時候,都閔錫就會消失不見,那種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爸爸在害怕著她一樣。

在我看來,並不是都閔錫害怕著車志元,而是都閔錫對於都賢秀而言,就像是一道甩也甩不開的汙漬,也是年少所造成的陰影,總是時刻提醒著自己身上流著那個人的血,總有一天也會像爸爸一樣殺人的。

而車志元卻像一道曙光一樣,像是陽光毫無緣由的就溫暖著他,雖然他無法理解也有些害怕陽光的離去,卻還是不由自主地下意識的抓緊了她,就像溺水的人抓住的唯一浮木一樣。

结局收视率创纪录!2020年必追《恶之花》的四大原因51韩团– 韩国娱乐、韩国女团、韩国男团

車志元曾經問過自己的老公-假白熙成:「你總是對我這麼好,那你有想要什麼嗎?」

都賢秀這麼回答著:「有的,我要你相信我。」

車志元聞言笑了笑:「當然,我會一直相信著你的!」

只是當朴順英事件(白院長家的聾啞女僕被殺案)發生的時候,車志元還是不太相信她的老公,我想這才是讓都賢秀覺得傷心難過生氣的原因。

LIFE生活網- 《惡之花》李準基黑化持刀綁架文彩元新一代「美男殺人魔」非他莫屬

但車志元想的可能卻是:「如果你被抓了,那麼你就安全了,背後的真凶就沒有機會殺你了。」

一個想要的是信任,一個想要的則是對方的安全,兩邊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也不曾說清楚,也難怪兩方都受傷難過了。

而真●白熙成對於都賢秀又是什麼感情呢?

恶之花》即将大结局,白熙成阴谋终落空- 职场资讯(存满娱乐网)

曾經在 都閔錫、真●白熙成的對話中可以得知,其實都閔錫是有想過要改造自己的兒子,讓其成為自己的接班人的,只是剛好失敗了,只是剛好在健康診所(?)遇見了那個在頂樓丟磚頭砸死小狗的真●白熙成,所以就作罷。

韩剧恶之花-腾讯视频

白熙成可能從頭到尾都在忌妒著都賢秀也說不定,儘管他已經被都閔錫認為是最優秀的成功作品,但是當他犯錯想讓都賢秀頂罪的時候,都閔錫還是拒絕了他。

再加上 一開始我只是有點灰,當初是你爸把我染的這麼黑的,那憑什麼現在的你可以白回來? 

憑什麼我想讓你頂罪,都閔錫卻不肯,他既然不肯,那我就硬要這麼做,讓都賢秀替我背下所有的罪責。

題外話: 不過那句所有的成功作品之中...嗯?

image

難不成還有其他的成功作品???那是不是代表有機會可以看到第二季阿突然覺得好期待!!!!!!!!!!!!!!!!!!

都爸爸快說,你還有多少作品!我想繼續看車志元抓到他們,爸爸創造,兒子負責收拾老爸弄得爛攤子,負責把他們抓乾淨,怎麼想怎麼覺得有點小激動呢?

真●白熙成就像是雙面人的最佳代表,前一秒還喊爸媽,一臉乖巧的樣子,背地裡卻殺人,

前一秒勒死了自家的女僕,下一秒走到媽媽身邊關心她,一臉正常的和自家爸爸通話說:「媽媽的頭殼破了!」

韩娱小行星-好看视频

在倒數第二集中,真●白熙成刺殺了都海秀,但卻以為自己殺了車志元,我覺得這是他最大的錯誤。

也許他只是想看到都賢秀瘋狂,然後步上他的後路,成為名副其實的殺人狂。

其實這部劇裡的大部分人都是偏執狂。

一集9.1分!变态太多,反转不断,看完我头皮发麻!|白熙成|都闵锡|文彩元|都贤秀|邪恶之花

都賢秀偏執於自己人生中僅存的陽光,其實從以前替自家姊姊頂罪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只做自己認同的事情,

所以儘管過了很多年、遇到了自己曾經認識的人,到自己愛的人誤解他的時候,他也從沒有說過自己沒殺過里長,他當初一人扛起這罪責,扛了十幾年,卻仍舊不曾為自己辯解。

那麼如果是被他認為是自己唯一曙光的人被殺了呢?

就會像最後他與白熙成在樹林裡的捉迷藏一樣,最令人害怕的不是壞人,而是那些不計代價什麼都不怕的瘋子。

當一個人都一無所有了,那還有什麼好在乎的呢? 我想這也是白熙成突然害怕起都賢秀並躲避他追殺的原因,也是他在看到車志元出現後,想要奮力一搏殺人的原因。

(可惜的是,白熙成的膽子真的很小也真的很反差,都敢折磨殺人了卻害怕自己被折磨後殺害。)

 真●白熙成大概從鄭美淑事件後就開始偏執了,偏執於讓都賢秀成為和自己差不多的人。

白媽的偏執在於自己的小孩都是自己帶壞的,他當初不是這樣的。

其實很早之前就已經有暗示說可能白熙成就是那個殺人的兇手,又或者白媽知情於自家小孩的惡。

不然不會在看到殷昰做超出該年齡的試題的時候大發火氣,近似瘋狂地把題本全部撕毀。

白爸的偏執在於相信自己的孩子會變好的,只要自己再給他一次機會,於是一次次的幫白熙成收拾爛攤子。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偏執,也因為偏執使得故事的走向變得如此,就像白媽在事情敗漏後和白爸提及的:「真奇怪,我們明明早知道會這樣結束了,可是為什麼又走到這一步的呢?」

image

只能說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注定,白熙成也曾問過自己:「怎麼會自己就這麼剛好撞上的是都閔錫的兒子-都賢秀呢?」

怎麼白媽那天就剛好在家呢? 那個時候媽媽不應該在家的...

其實追完這部劇後,我有點好奇的是,像是白熙成這樣的殺人魔為什麼沒有殺掉自己的爸媽呢?

明明媽媽曾經捅了他一刀,明明爸爸賞過他巴掌,恨他不成器。

難道是因為需要有一個人幫忙善後? 還是因為爸媽太有名,所以殺了爸媽會有其他人找,會懷疑到自己身上嗎?

我想,大概是都媽在天上有保佑吧! 所以都賢秀受了這麼多次傷,都還是挺了過來;所以都海秀只是被刺一刀,而不是像其他的受害者一樣被殘忍的殺害。

最後,放上一張幸福的一家三口照,以及來表白李準基。

李準基真的好帥啊啊啊!!!怎麼看都覺得不像快40的男人,看起來就像才27歲一樣,真是太不科學了...

韩剧《恶之花》大结局将揭开三个未解之谜,李准基收官感言公开

 

(以上圖片皆來自於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取下,感謝。)

推薦指數: (超好看

題外話:

都賢秀這樣教小孩真的沒問題嗎?

小孩被欺負了,讓孩子跟對方道歉,因為大家都是看外在表現的,如果評語好的話,那麼發生什麼壞事別人也不會懷疑到自己身上。

背地裡在幫自己孩子出氣把對方的娃娃扔了,安內乾丟?

李準基從《王的男人》到《惡之花》,青澀美少年蛻變為冷血殺人魔,實力派演技讓人一秒淪陷|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