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小說】《備胎逆襲記》2020最新連載、線上看| 小說狂人

作品簡介(文案):

他是巨星,也是她一直以來的男神,十年來,她一直痴心付出,任勞任怨,
直到最後才發現他只將她當做備胎,而他的心中早就有不可取代的白月光存在。
大徹大悟之後她回到十五年前,這一世她決定再也不要自卑,努力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不管他多麼精彩絕豔都不會喜歡上他,更不會成為他的備胎。

重生一世程雪才發現,原來那個心狠手辣,冷酷殘忍的男人一直默默溫暖著她。

甜寵虐渣文
 

讀後心得感想:

讀本書讀到一半的時候,我一直在反覆地看著作品簡介中的某幾個字: "冷酷殘忍",認真地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冷酷殘忍定義和作者的定義不一樣。

當程雪(女主角)被安陽(不重要配角)潑湯後,楊洛/言景州(男主角)只是在事後弄得安陽被迫退學而已,這樣的男主角叫做冷酷殘忍?

典故由來]黑人問號@ 自然保健推廣工作室Cai Seafood :: 痞客邦::

直到後來看到袁傾陽(程雪的前男友),把程雪帶進自己的車內都還來不及幹些什麼,卻被言景州帶人把他的腿都打斷了當作一個教訓,

直到後來看到白謙(程雪親爸外遇重組家庭後的兒子)偷親了程雪一下,但是言景州卻差點殺掉他後,

我才發現,原來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和作者的冷酷殘忍的定義不一樣,而是因為在當下的男主角還只是那個無權無勢的楊洛,所以能做的有限,

但是當他回到言家成為那個言景州後,他有了權勢,能做的更多,也能隻手遮天的更多,當然也就更無所畏懼了。

袁傾陽其實一直都想彌補程雪,不然也就不會在重生過後,一而再再而三的招惹她,只是他的心始終沒有定下來,總是在柳嫣(袁傾陽的青梅)和程雪之間搖擺不定,

他總說著隔了很久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其實是程雪,但被傷過的人為什麼一定要原諒對方?

如果真的在和柳嫣開房的那一瞬間就發現自己做不到,發現自己喜歡程雪了,為什麼不提前先說?

從頭到尾袁傾陽的結局都是咎由自取,重生過後的他一直以來能做的也不過是彌補罷了,想要什麼再續前緣,說真的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可能。

 

袁傾陽和言景州,兩個在我看來都是精神病,只是精神病的嚴重度不同。(我也很想用其他詞彙來形容,但發現最讓我覺得適當的詞彙是精神病)

還記得在還沒有重生的時候,那時的程雪很喜歡袁傾陽,他們在一起時聊過很多。

當下曾經提及如果有一天袁傾陽做了讓程雪很生氣的事的話,那只要袁傾陽將自己的一根肋骨取出來送她,那程雪就會原諒了他。

總覺得這只是個氣話,但是袁傾陽卻在重生後真的這麼做了,

我想了想,如果我在現實中收到了前男友送的一根肋骨當作項鍊,我應該會覺得他精神不正常吧!不僅不衛生,還會認為這個人有些可怕...

青山545873是什么梗(青山精神病院什么梗)-玩梗圈

都這年頭了,誰還送肋骨阿? 要送就送現金好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以前的我其實蠻喜歡看霸道總裁文的,例如那種不怕死不怕痛願意擋在你身前,對於外人都很殘暴,但如果你掉一根頭髮都會捨不得的那種,總是會覺得情有獨鍾。

但走到了現在的這個年紀,再一次看到這種文章卻會覺得有點怕,

如果哪一天因為自己不小心做錯什麼或是不小心出軌了呢? 他會不會也因此殺了自己或是囚禁自己一輩子?

如果自己的好朋友不小心傷到自己,但無什麼大礙,那麼他會不會想毀了好友的一生? 我會不會就是那個催化劑?

言景州就是那樣的一個人,別人隨便動到程雪一下感覺就要斷手斷腳。

這樣的情人也太危險了吧!!!

image

但終究我還是看完了整部,程雪最後還是回到了現實(畢竟身體沒死),發現自己被言景州救了回來。

只是她回來了,那重生那面的言景州呢?

是不是又要孤單一個人了,還有白謙,白謙是我整部小說內看到覺得最心疼的角色,

不管是在原本世界還是在重生世界,他都和言景州一樣喜歡程雪,可惜的是程雪永遠不可能喜歡他,因為雙方的父母,注定了他們永遠不會在一起,卻可惜了當初了那個少年滿腔熱血的將自己所有的喜歡都給了她。

白謙為她默默做了這麼多,卻苦於彼此的身分關係,不能在一起,就連在戰場上捐軀的時候仍緊握著那張程雪的二吋大頭貼,就連死去也不會讓其他人傷她半分。

後來的程雪去祭拜的時候:「謙哥,一路好走,希望你能到一個沒有小丑先生的來世,希望在那個來世,有我陪著你。」

如果每部小說都註定會有個悲情男配,那我想白謙是最讓人心疼的那個......

 

推薦指數: (我比較想看到白謙和程雪在一起,如果是他的話就可以給她一個安穩而且幸福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