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曉天孫千《拾光裡的我們》甜蜜開播│高中暗戀對象竟在職場重逢~走向婚紗的浪漫! - YouTube

簡介:

該劇根據隨侯珠同名小說改編,大約年少時期一段雙重暗戀,未完待續的情感,在時隔七年後再次相遇,經歷了一番誤會與波折,兩人最終確認彼此,攜手解決了事業和情感上的重重危機,為青春未完成的遺憾畫上完美句號。

心得:

大家還記得在學生時代裡那印象最深刻也最青澀的暗戀嗎?

在那段感情裡,我們總是一邊勇敢也一邊懦弱的喜歡著對方。

努力著為對方變得更好,彷彿有著他就擁有了全世界,也努力的一步步地向著對方靠近,希望總有一天自己能夠名正言順的站在彼此的身邊;

也一邊因為任何的風吹草動就停下自己的腳步,選擇了退出這個暗戀。

徐嘉修(唐曉天飾) 和陸珈(孫千飾)的年少就是這樣的關係,彼此喜歡著對方,卻誰也沒有開口。

當陸珈好不容易先踏出那一步的時候,卻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可能徐嘉修喜歡的不是自己,因此氣的寫了同樣的情書寫給了徐嘉修的好朋友-葉昂陽(王宥鈞飾),結果沒想到卻讓徐嘉修在無意間看到,也使得兩人之間有了一段心結。

拾光里的我们叶昂旸-腾讯视频

後來隔了許久,陸珈意外的進入了徐嘉修的公司,再次與自己的高中同學一起奮鬥,葉昂陽始終記得這個當初不小心被自己球砸到的女生,也認為這是給自己的一個機會。

結果沒想到人家隔了好些年,還是喜歡上徐嘉修了,他難過的去老同學的火鍋店吃著療情傷,卻意外得知其實過去時陸珈也曾給過他一封情書。

於是他氣得去找徐嘉修討公道,沒想到徐嘉修得知這件事卻乾脆的認了,還吃醋的離家出走XDDDDDD(徐嘉修: 明明就是她先給我情書的,你怎麼可以也拿到?

這時公司正遭逢變故,因為二房東周雲波又搞了事,導致公司可能沒有辦公地可以用了,原本還生氣的葉昂陽反而回頭來幫忙,後來還跟詹妮斯訴苦說徐嘉修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聽起來就像是小媳婦口氣阿XDDD 潛台詞: 我為徐嘉修付出了這麼多,在你留學回來的時候就收拾家當來找你創業,從以前到現在都認你這個好友,但你怎麼會這樣對我)

使得原本在安慰他的詹妮斯一臉正經的懷疑他是不是讀劇本的時候沒有認真聽導演的話,搞錯了喜歡的人,明明喜歡陸珈,看到陸珈被搶第一件事不是難過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了,反而難過徐嘉修對他的態度不對XDDDDDD

可不得不說,葉昂陽真的是整部劇中負責笑果最傻的那個角色,每次看到他的時候總是會默默地心疼他: 『這孩子真傻,肯定又被徐嘉修套路了

還好這麼傻的人有詹妮斯罩著他,還記得後來他跟詹妮斯告白時,詹妮斯轉頭就走,他急得說:「我喜歡你!讓我來做你的男人吧...你別不說話阿!!!!!!接不接受總得發句話吧!」

詹妮斯:「你這麼傻,還是我做你男人吧!!!」果然是我大詹妮斯,連接受告白都這麼帥啊!!!

拾光里的我们》叶昂陽×林娇娇,奇奇怪怪的CP_腾讯视频

整部劇走甜寵歡脫風,看劇的時候最喜歡看徐嘉修一本正經地回絕或是吃醋的樣子XD

話說 講到徐嘉修就得提提,演出這個角色的唐曉天,看戲看著看著,一直覺得這個徐嘉修好像在哪裡看過啊!!!

結果猛的才突然想到,這不就是那個在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中演出的渣男-傅沛嗎?

司徒末和傅沛再续前缘的一部甜宠剧,上演

要不是因為傅沛對於司徒末的感情總是閃避,還一直廣泛的撒網,司徒末也沒有機會和顧未易在一起,

看暖暖小時光的時候一直覺得他是個渣男來著,但後期的傅沛卻和王珊在一起了,看來你跟王珊也不是真愛阿!!!!!

陸主任和徐嘉修吃飯的時候曾提及:「在學校的時候,我抓學生基本上都十次八次的,但你基本上都沒抓到。」

徐嘉修:「陸主任管教的好!」

image

陸主任表示:「如果你再被我抓到第三回和其他的女生在一起,你就死定惹!!!!!!!!」

陸主任快看!!!!!他以前和王珊在一起過,還玩弄女生的感情!!!!!!(大誤XDDDDDD

 

長大後的陸珈和徐嘉修告白的時候,徐嘉修裝作一臉正經的把她從自家門前移開:「女孩子要矜持點!」但才剛進了自家門,轉眼把門關上後。

鏡頭帶到笑得一臉傻樣的徐嘉修不停地自言自語著:「她說喜歡我了!她跟我告白了,我剛剛那表現算明顯了吧!!!!!!!!!!」然後就一臉羞澀的去挑衣服穿了,準備和女朋友約會。

結果沒想到女朋友誤會他的意思,跑去和人相親了XDDDDD

我說阿...老徐,你這樣單身真的是有原因的阿! 我現在合理懷疑你是個理工直男,給你三秒鐘,趕快抱我入懷,不然我就要投入你的懷抱了XDDD

 

推薦指數: 

甜寵的風格、裡面沒有太多的勾心鬥角,老同學和同事之間的互動很溫馨也很有笑果、很貼近平常的生活,但缺點是我覺得影片長度太短,但每集的片尾也有小小的小劇場可以看。

話說,有人看懂某次小劇場,詹妮斯問葉昂陽說各種顏色(詹妮斯織毛衣的顏色)的意思,然後提到綠色她們共同說是迪哥,但最後鏡頭卻帶到迪哥身穿白色帽T照片的意思嗎?

徐嘉修:「陸珈,其實就算你沒有進到我公司,我也會去找你的,拾光,本身就是為了找你而存在的!」

電視劇拾光裡的我們原聲帶-眾藝人|MyMusic 懂你想聽的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