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你在一起- 67k8k.co 線上看

介紹:

(小說介紹): 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時,就遇見了正在指導學生做實驗的紀言信。他穿著白大褂,紐扣扣得一絲不苟。鼻梁上還架著一副眼鏡,雙手俯撐在桌面上聚精會神地看著電腦顯示的數據。听見有人叫他紀教授,轉頭看去時,那清冷的目光掠過,在戚年的臉上停留了一瞬,問道︰誰的家屬?這里不可以進來。午休值班,听著小師妹感嘆紀教授高冷不近人情……戚年想了想,有些疑惑︰會嗎?昨天做實驗,他嫌我吃東西的聲音太吵,直接……話還沒說完就見小師妹驚詫地捧臉︰直接親下來了?戚年回想起昨天他不耐煩地把自己壓在冰箱上的那副表情,默默地……舔了舔唇……一個二次元漫畫大觸倒追高冷學霸教授備受碾壓……的故事。

(電視劇介紹): 改編自北卿的小說《美人宜修》,紀言信(季肖冰飾)是個渾身充滿禁慾氣質的冰山教授,而漫畫家戚年(張雅欽飾),則是一個單純率真、母胎單身的鋼鐵直女。為了漫畫創作,她計劃通過與紀言信交往的方式,來獲取靈感更新漫畫劇情。

 

心得: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小說改編成電視劇的陸劇,不過這部和神醫凰後及東宮不同,不是先看小說才來追電視劇,反而是先看了電視劇才又回去看小說。(不過小說也還沒看完就是了...汗

所以這次原著給我的感染力沒有這麼強,沒有像看神醫凰後一樣,是個妥妥的原著黨,連神醫凰後電視劇都看不完一集就棄追了

說到這部劇,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戚年的直男式思考力吧XD

追紀言信的時候,看著看著一直覺得,既然都有女王系女友、御姐系女友,那怎麼的應該也來個直男系女友(笑

只是戚年除了思考的方向、漫畫的劇情外,穿衣服的態度還是一般的女生,這對於紀言信來說大概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好想和你在一起」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戚年和紀言信在一起後,也漸漸的變得很有女人味,從一開始基本上都是綁著馬尾,到後期正式交往後,髮型變得公主頭居多。

看起來也越來越漂亮了,果然和一個對的人在一起對女生來說就是最好的保養品XDDDDD

不得不多說的是,戚年的飾演者-張雅欽真的越看越像趙薇啊啊啊

都市甜宠剧《好想和你在一起》开播:张雅钦和季肖冰领衔主演- 娱乐资讯(存满娱乐网)

美人计| 冬天不扎马尾辫,赵薇欧阳娜娜pigtail麻花变身小清新- 知乎

有人認出來哪個才是真趙薇嗎???(答案是下面那個唷!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像!!!!!!!!

 

image

當戚年和紀言信坦白說知道他夢遊的事情後,紀言信的臉唰的就拉了下來,戚年只能失落的回家,卻沒想到紀思齊早就在門口等著她了,

比起紀言信,我想紀思齊是真的比較適合戚年,

儘管自己不能吃辣,他還是會陪著她吃;

明明知道她喜歡的是自己的哥哥,還是願意聽她說著她遇到的困難,還是願意幫她畫畫,儘管自己畫的很痛苦;

而且兩個人之間誰也不用遷就誰,兩方的個性也是完全的互補,

在紀思齊的世界裡很簡單,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從來不喜歡隱瞞自己真正的感受,也許是說出來的時間比較慢點,也許是認識的時間比紀言信晚點,

不過我想他真的比紀言信還適合戚年。

還記得紀言信和戚年曖昧不明的時候,就算戚年向紀言信告白了這麼多次,他仍然覺得不夠,一次次地試探和考驗。

image

用林意來試探戚年真正的心意,故意在戚年面前傳和林意的緋聞,還在戚年的面前摟摟抱抱,

在自己不確定自己心意的時候,跟戚年說自己要去出差,但實際上卻是沒個準信,連手機都打不通。

那憑什麼還在戚年和思齊走近的時候吃醋,硬是把人從思齊的身邊拉開?

說認真的,一見鍾情也是會累的,但是紀言信這樣難追,大概也只有戚年或是袁湘琴這種毅力驚人的才追得起了!

 

好想和你在一起》第18集预告:邵醉:我能陪你的日子不多了- YouTube

劇中有三對CP,分別是紀秋X邵醉、紀思齊X路清舞和紀言信X戚年

三對CP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紀秋這對了,紀秋的腦洞總是很大,就像個被保護得太好的孩子,所以什麼都不懂。

其實看相處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是邵醉更喜歡紀秋,假如不喜歡怎麼會管這麼多,連早戀這項都不被允許?

雷觀後感-好想和你在一起 - 戲劇綜藝板 | Dcard

真正的報恩根本不會做的這麼過,邵醉對於紀秋的態度就像是默默守護自己戀人長大的男人,擔心對方可能受到危險,為他做了很多,卻是什麼都不要。

明明自己因為受過傷,所以味覺暫失,卻為了紀秋一樣樣的嘗試,就想把自己的味覺找回來。

我想對他來說,紀秋不僅僅是救命恩人-紀隊長(紀秋爸爸)所託付的遺願,同時也是自己甜蜜的包袱吧!

從那一次邵醉和紀秋在餐廳裡吃飯時,邵醉說了:「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小弟,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的!」

但是等紀秋長大後,邵醉也開始怕了,再怎麼不願紀秋仍會長大,但是長大後他再也沒有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待在她的身邊了。

因此只能選擇離開,卻沒想到紀秋早已離不開他。

只是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紀秋的身邊總有邵醉,就像紀言信說的,習慣本身就是一種愛了,不是嗎?

人總是有感情的,不然又何來日久生情一詞呢?

就像林依晨《你》的歌詞: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不被感動吧!』

只要用了真心,那麼總有一天對方總會感受到自己的心意的。

 

 

推薦指數: 

原本是個甜寵輕鬆搞笑劇,中間紀言信的人設看起來有點彆扭,看得我差點就棄劇了,還好最後走回了甜寵風XD

話說戚年看起來像趙薇,季肖冰看起來也有點像王源啊!!!!!

戲劇裡面的人看得我都快搞混了,金憲譽(戚年學長)和蘇栩然怎麼長得有點像阿?

還有 果然知子莫若母,阿姨說戚年要嘛是紀言信截胡來的要嘛就是紀言信中間撿漏,聽到這句話,我差點喊了聲紀媽威武!!!!!XD

對! 都是你大兒子腹黑,看到弟弟和自家的助理玩得好好的,就開始有危機感吃醋實施行動了

你大兒子還犯規,每次自家白菜要被其他人偷了的時候,就會衝出來的賊快XD 平常時候就一臉愛理不理的樣子紀媽趕快教訓他!!!!!!!!XDDDDD

image

2020/12/19更新:

看完美人宜修的小說後,深刻的覺得還是小說寫得比電視劇的好啊!!!!!!!

如果我是電視劇中的戚年,肯定很快就會放棄紀老師了,但是小說中的紀言信卻不一樣,比起電視劇的劇本好很多。

也不會這麼無聲無息的把人家女兒娶回家,一點都沒有尊重對方。

小說中的紀秋,從一開始就是支持戚年的,也沒有電視劇這樣的峰迴路轉。

看來又是一部小說比電視劇好看的作品,不過如果讀回小說,就沒有可愛的裴思齊了,路清舞也沒有被洗白的可能。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