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開播反差萌霸總落難公主共譜甜趣戀曲| 天天要聞

簡介:

《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是由馬洪文、李典執導,陳靖可、嚴智超、郭耘奇、朱丹妮、丁嘉文、鍾偉倫等主演的青春愛情偶像劇,於2021年3月30日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
該劇講述了『落難公主』與『反差萌CEO』因為一場“契約婚姻”相識相知相愛的暖心治癒愛情故事。

 

心得:

看第一集的時候,還想著怎麼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我腦洞接受不了的劇情,就算如《撲通撲通喜歡你》,我都看完了,沒道理一齣顧先生我攻略不下阿!

還好事後證明,只有前幾集無來由的劇情讓我覺得傻眼罷了。

我必須老實的承認,一開始我還是看著劇照裡的男主,情不自禁(?)的入坑,殊不知之後的每一集,我真的每每看到他的臉就狂出戲...

先不說,前面幾集顧南洲(陳靖可 飾)霸總的風範一出來,我瞬間為之傾倒覺得:『天啊! 這造型這臉! 看來我入坑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後面看著看著,可能劇中的總裁也越來越焦頭爛額、忙於處理一堆公事,不僅要盡量避免自己負債、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還要時不時的因為女人之間的鬥爭而殃及池魚,

所以他的容貌也越發的憔悴,看起來還有點病弱的樣子(這個我就懶得截影片的圖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後面的幾集,大概是25-27應該可以理解我的感受XD)

但大多數時候,我看著顧南洲的樣子,不知不覺就會想起一個人...

 

 

 

 

玄彬字很漂亮都是因為「她」?手寫信寵粉、筆跡飆演技的秘密大公開

對!就是玄彬,有人猜到了嗎?XDDDD(如果覺得不像的,求放過,反正我看著是挺像的!!!!!

每次看一看就狂出戲,一直想到玄彬演的《愛的迫降》,那帥氣的軍服樣!!!!!!

順便也是因為陳靖可的身材太好,穿上西裝總是繃繃的,讓我也想到了玄彬...

熱播陸劇最受歡迎角色TOP 10!許凱第四,趙露思第三,冠軍角色人設太圈粉- BEAUTY美人圈

 

 

一開始看著章引(丁嘉文 飾)坐在周見清(嚴智超 飾)隔壁的時候我就好奇了,

怎麼明明是一個助理,做的工作卻像是男朋友一樣,準備女生喜歡的零食還有養生的紅棗茶,但是周見清似乎一點都沒有感受到。

理所當然的接受對方給予她的好,然後認為彼此只是朋友。

在這一點與身邊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相處上,我認為顧南洲和周見清其實是一樣的,都是屬於被愛的一方,所以總是覺得是正常的。

兩邊誰也說不了誰,畢竟兩個根本就是半斤八兩。

不一樣的是,兩邊追求者做出的選擇也是迥然不同,章引選擇成全了周見清的幸福,這邊我必須得說說,當章引第一次得知周見清成為了顧南洲的未婚妻時,他已經萌生了退意。

image

是周見清死活纏著章引不放,章引忍不住說了:「我給妳當助理,是為了圖你那點錢嗎?」,他忍著單戀失敗的難受不想搭理周見清,

可是周見清一次次的軟磨硬泡卻讓他假裝堅強的盔甲出現了裂痕,終究是選擇了跟隨自己的本心,繼續當起了周見清的助理。

原以為他當周見清的助理是因為本科能力不足,興趣剛好是動漫加上想要追女孩子所做的舉動。

後來才發現,章引的本科能力一直很足,喜歡的也從來不是動漫,只是因為周見清喜歡,於是他陪著她喜歡。

他陪著她做了所有她喜歡做的事情、陪她追求夢想,漸漸地他成為了那個最了解周見清的人之一,可惜卻一直沒能走進周見清的內心,成為能讓她依賴的唯一。

這個角色是我最心疼的,當周見清需要他時,他總是隨叫隨到,不敢跨越界線,深怕一不小心就會連朋友都沒辦法做。

可惜的是他的情敵對手是顧南洲,他和顧南洲一對比起來就像小奶狗 V.S. 霸總,

就因為這兩個深刻的對比,我無法太過苛責周見清選擇了顧南洲,因為就算是我,最終也是會選擇霸總而非小奶狗...

對不起了,章引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演员表_全部演员介绍_剧情圈

針對顧南洲的追求者那就是江靜璇(辛瑞琪 飾)了。

喜歡一個人其實沒有什麼對錯,但是用了不對的方式就是錯。

先別提你在顧伯母和顧南洲的面前上了多少眼藥,明明已經當了顧南洲的工作夥伴當了四年零三個月,明明喜歡顧南洲,

那應該知道什麼事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 顧南洲把自己的夢想看得比什麼還重,那你怎麼會從工作上下手呢?

(題外話:

說到讓顧南洲一無所有的這件事啊,我還真必須說,周見清還真是先知阿!!!!!

前面不情不願的幫扮演女朋友的時候,就跟顧伯母說了,總裁愛上平民然後破產的愛情故事。

而這不就是後來顧南洲的寫照嗎? )

而且顧南洲為了《星靈湖》這部動畫片付出了所有,即便大家都反對,他也義無反顧的做下去,這個夢想是從小就有的,一堅持就堅持了至少十幾年,

證明了顧南洲是個死心眼的人,要嘛就不做決定,一旦做了決定就是絕不後悔,沒有回頭路。

那麼遇上周見清也是一樣的,要嘛就不讓他自己認知到自己喜歡周見清。

一旦認清了那便是一輩子,只可惜,江靜璇看不透這點,只能一直固執的問著自己也問著顧南洲自己究竟哪裡比不上周見清?

為什麼周見清可以輕易的取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殊不知,有時候不是能力長相的問題,而只是有沒有緣分罷了。

說句難聽的,周見清小時候就跟顧南洲認識了,你有嗎?

 

蒋小川是谁演的,蒋小川扮演者,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蒋小川_电视猫

如果談起了顧南洲在劇中追妻之路為何如此的坎坷,那麼一定要提的人就是蔣小川(鍾偉倫 飾)了。

看樣子,蔣小川在劇中似乎也沒有伴阿!

怎麼顧南洲就這麼相信對方說的追妻套路阿?

相信對方的話的前提,至少也是對方必須不得是單身狗吧!!!!!!!!!

不過話說,說到蔣小川,不得不說該人設還真的是盡心盡力盡忠職守阿!

老闆和老闆娘談戀愛,他總是用盡一切的心力好讓他們的戀愛可以完整,

顧南洲本身就是個非常軸的人了,說難聽點大概就是偶像包袱,再加上一個在《撲通撲通喜歡你》的貼切形容詞就是...水仙男XD

在劇中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自戀的狀態中感嘆著自己的帥氣阿!

然後又是個不敢將真心直接說出口的人,如果顧南洲和周見清之間沒有蔣小川和顧伯母的推波助瀾,依照顧南洲的個性,根本很難追妻成功阿!

遇到這樣的一個男生,要不是周見清主動了很多點,也很難直接把顧先生的手牽回家

 

評分: 

評語:

裡面有大量的灑狗糧,不過我還是願意吃的,汪汪汪!!!!!!~

(1) 顧先生太軸了

『我喜歡你!』這句話要說出口要拖好多集...

加上後面江靜璇瘋狂上眼藥,竟然顧南洲都沒發現阿,還傻傻的真的踩進去,說自己的女朋友無理取鬧,

如果章引的東西在周見清的背包裡找到了,你也同意周見清說你無理取鬧嗎?

(2) 劇情太過老套了

每部的劇情走向都是總裁愛上了和自己生活圈無關的女生,而非和自己匹配的女生。

就不能來個,總裁愛上了和自己生活圈無關的女生,但事後才發現還是身邊的工作夥伴最適合自己?

當然前提是那個工作夥伴總是專心的做著自己的事情,就像《暗戀橘生淮南》的洛枳一樣恪守自己的本分,不越過自己的道德底線。

 

最後無關評語,我只想提及一句,當看到周見清扮演別人的女朋友時,

我的腦海中不自覺的出現一句話:『一雙玉臂萬人枕』。

要不是因為後來兩人協議好周見清不得再扮演別人的女朋友,不然我內心真的覺得...周見清選擇了顧南洲也僅僅只是為了錢而已,

只要誰出的價錢高,誰就能擁有她...

真的最後的最後,讓我表白一下 嚴智超真的越看越好看啊啊啊啊啊(偷渡一張照片)

2021陸劇》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陳靖可、嚴智超主演電視劇介紹、第一集開播時間、劇情預告片花絮- 陸劇星球

2021陸劇》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陳靖可、嚴智超主演電視劇介紹、第一集開播時間、劇情預告片花絮- 陸劇星球

电视剧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什么时候播出?都有哪些演员?结局是什么?_资讯-聊结局

(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再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twc245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